眼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建国六十周年了在这六十周年中,祖国有了很大的发展,在我心目中我们的祖国如同一个运动员,一直在前进.
记得在我还小的时侯,走在以前我家的小巷子里,四周墙面灰灰的,看上去十分难看,人们都把垃圾堆在自己家的门口,苍蝇到处乱飞,不时发出阵阵恶臭几乎在地上可以经常看见人们吐在地上的痰,不时一个人走过,痰一下子粘在了鞋子上而现在,经过不断的发展,人们的道德水平提高了,保护环境的意识也提高了,所以现在我们生活的环境才会变得更好,这一个是环境方面的变化.
现在的中国不再是当年闭关锁国,严重落后的中国,不再是任人宰割被人称为东亚病夫的中国中国变发达了,从第一颗塬子弹爆炸到人造卫星上天,从第一次发射载人航天飞船”神五”到”神七”登月,中国一天天在进步中国从一个落后国家,饱经沧桑,终于又追上了世界的发展,这是中国科学全面的发展
而中国人的发展,则是从只能任人屠杀的人变为了坚强的人,这都是祖国发展造成中国人从被人瞧不起的”东亚病夫”变为了让世界称赞的人,这也是与祖国有关,祖国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是神圣的,可以给你动力的.
祖国在我心中是一本书,让我懂了许多,但这本书我虽无法读完,但却让我充满了中华的气概,大家一起去读你心中的那本书吧,也就是祖国,我们的动力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