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我的第二故乡。
一转眼我已经来穆棱四年了,这里有太多的记忆,我在这经历了从幼儿到小学生的转变将来还要在这里经历初中、高中。这四年我在这座城市中不知不觉的长大发现了城市的变化,车越来越多,楼越来越高。这些都在不知不觉种变化着。
我也在变着,暑假到了,我马上就是二年级的学生了,自己翻着日历算着上学的日子,不知不觉中翻到了十月一日国庆节。就问爷爷:什幺是国庆节”?爷爷说:“就是祖国的生日”我便问那十几岁生日啊?爷爷说60岁生日。我笑着说祖国和爷爷差不多大,爷爷说:“你们现在的孩子有福啊”。便说起他们当年吃的苦遭的罪,我听的眼泪在眼睛里打转转,我便对爷爷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