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够作为运动员代表在这里发言。秉承北京奥林匹克的运动会之风,我校即将迎来20xx年春季运动会。在这个温暖的春天,我相信本届运动会定将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激情与快乐。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书本的空隙中抬起头来,往往能在运动中获得不一般的收获。“书本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在这个快节奏时代,没有运动锻炼,哪有健康的身体,人类又何以把这进步的阶梯延续!
运动是一种精神,一种拼搏的精神,一种进取的精神。
20xx年奥运会,独揽8金的菲尔普斯风光无限。了解过菲尔普斯的成长,大家便不会诧异于他的成功。在他获得金牌之前,他也仅是一个刻苦训练的无名小卒。他参赛过很多次,也失败过很多次。别人一周只训练6天的情况下他却训练了7天。他而成功,靠的不是天赋,靠的是拼搏,靠的是汗水。他用汗水和泪水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从运动中获得一种拼搏进取的精神,这也正是运动为我们带来的最宝贵财富。 在我们身边,同学们身上同样体现出一种精神,一种挑战的精神,一种努力拼搏精神。
当三级跳的起点定格在沙坑前6米,当长跑的距离确定为1500米…… 一次次努力却没有跳进沙坑,一次次坚持终于冲刺到终点,听不到一个人说放弃,看不到一个人流泪;听到的,只有互相鼓励,看到的,只有一次次顽强地站起。尽管汗水湿透了衣衫,尽管肌肉已经酸痛,我们依然要坚持训练,挑战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为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荣誉而战斗,我们责无旁贷!
我代表全体运动员保证,我们一定会积极准备,调整心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院争夺荣誉。
超越梦想一起飞,你我需要共同面对,让生命回味这一刻,让岁月铭记这一回。。。
在此,我衷心地祝愿每一位运动员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我参与,我努力!我拼搏, 我无悔!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