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是一本有趣、恐怖又惊险的书,它让人看了回味无穷,流连忘返,越看越想看。在这本书里让我感到哈利波特可怜的就是从他一岁起就失去了父母,神秘地出现在姨夫姨妈家门前。哈利在姨妈家饱受欺凌,度过了十年生不如死的日子,姨妈家的儿子—达力个头肥胖、娇惯、爱欺负人的大块头,他最爱打哈利,总是把他的眼镜打碎,因此哈利只能用胶带纸把眼镜粘起来。哈利住的地方是一个暗暗的楼梯碗橱。
当然还有搞笑、神奇的,比如在哈利十一岁生日那天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信使猫头鹰带来了一封神秘的信,邀请哈利去一个另所有人都会永远难忘的地方——-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在那里哈利找到了许多朋友,有了光轮20__飞天扫帚,还得到了他爸爸留给他的一件隐身衣。
这本书真的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