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哈利波特》读书感悟4
周日下午,我意外从同学口中得知了一部影片——《哈利。波特》,一部由世界著名的小说改编的电影。听着同学向我介绍的大概内容,我就能感觉到这本书具有独特的魅力,到底是什么能吸引全球读者,在这么多部小说中脱颖而出的呢?我抱着好奇又期待的心情,乐颠颠的跑去书店买回来了一本《哈利。波特》。不到一周,我便如饥似渴地将它读完,不禁佩服作者最新《哈利波特》读书感悟.K.罗琳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在书中,主人公哈利。波特是一个普普通通11岁小学生,他是一个失去双亲的孤儿,住在姨父姨妈家接受非人的待遇。直到一天他收到巫师学校“霍格沃兹”的入学通知书,才得知自己的父母原来是两名男女巫师,都遭到了一个名为伏地魔的具有极大野心的黑巫师所杀害,而他,则是那场战斗中唯一的幸存者。他在校中结识了好友勇敢的罗恩和聪明的赫敏,他们一起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冒险,在伏地魔与他的手下面前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斗智斗勇,当然,还有他们性格各异的数名同学。
在这个世界里面,一切不可能将变得可能。有一种种神奇的生物,还有马人与家养小精灵。他们用猫头鹰传递信件,用魔杖作为武器,还有那神奇的魔法。
总而言之,这本书中那一件件神奇,奇妙的幻想所带来的吸引力我是亲身领教过了。更让你着迷的,还有哈利与朋友之间发生的事件,友谊在经历数次考验后变得坚定不移。还有他们与黑魔头(就是伏地魔)周旋临危全国最大的免费公司时,不乱的智慧与面对敌人时那无畏的勇气,这不都是我们应该值得学习的榜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