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总是会情不自禁的去顶撞您,把我脾气最坏的一面偏偏留给您,而你仿佛早已习惯了我,每一次都包容我,毫无怨言。
为什么您总是会不厌其烦的去唠叨我,把您全部的心思花费在我的身上,而我却不能耐心听你说,每一次都冲撞您,毫不歉疚。
夜深了才明白谁最爱你,谁在默默的爱着你,她就在你身边而你从来未发现,未理会。因为你就是那鱼儿,她就是那水,鱼儿游着游着就忘了水。
或许您更情愿做我那手机,这样您就可以天天陪着我。有时候您也如小孩一般,和我一起伏在手机旁,每当手机有提示音,您都露出比我还要欢喜的表情,比我还要着急的去看是谁的短信。谁的,但每次都被我拒绝,而您,或进入自己的房间,或继续安静的坐在我旁边。
您总是这样好奇,每当您问我问题时我总是显得不耐烦,敷衍了事。而我问您问题时,您又如大师一般讲的异常精辟不厌其烦。
如今坐上回家的列车,但总感觉不是在回家,反而却有一种离家出走的感觉,因为有妈的地方才有家。
分开了才发现,那无尽的唠叨里饱含母亲无限的关怀,深沉的爱。分开了才发现,母亲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坚强,她也会不舍,也会如孩子般哭泣。分开了才发现,自己也是那么的脆弱,在母亲面前能强忍着眼泪,但转身过后泪水却由不得自己控制涌出眼眶。
有时候时常抱怨自己想不到华丽的文字去写母亲,直到现在才发现母亲的爱是不需要修饰的,正是由于它的平淡才显得它的伟大。有的时候我庆幸自己有一颗喜欢安静的心,当自己独处的时候思绪万千,让我有机会去回去感受它。去回味它。
有时候我怨恨那岁月过得太慢,自己不能独当一面,为母亲减少一份忧愁,免去在外奔波之苦。但当我看到母亲那青丝正在慢慢变成白发的时候,我又恨岁月无情,希望它能够静止下来。那么母亲就能永远年轻,永远的陪着我。或许正是由于这份矛盾,才让人学会去珍惜,去陪伴。
转眼间已经开学这么多天了,说起来其实挺惭愧,自己竟然没有向母亲打过一次电话,昨天我接了一个电话是父亲打来的,他说让我向我妈打一个电话,她想我了。刹那间,我感觉到自己是多么无情,当我想到要和她打电话的时候,手机里竟然没了母亲的号码,我傻傻的呆望了许久。是愧疚,还是什么我也说不出……
有时候我会异常的怨恨自己,自己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虽然自己知道任何语言所表达出来的情感,都会失去她原有本真,真正的感觉,真正的的爱是说不出的。……但现实往往不是如此,有时候我们往往需要去表达,去说爱,去和自己老妈说一句我爱你,她会非常开心,甚至落泪……记得上一次打电话,仿佛听到老妈哭了……我知道她再想我,她在想我,正如我想她似的想着我……
周五,自己一个人在街道上闲逛,没有目标没有方向,就那样走着走着,看到了络绎不绝的车辆,看到了繁忙的行人,在看看现在的我,顷刻间心里产生了一种失落之情,我发现了自己一无所有,我发现了自己一无是处,我发现我自己离自己的梦想是那么遥远……我想到了再工作的母亲,在为我工作的母亲,我呆 了……呆了。
有时候,母亲又仿佛是一个心理大师,每当我心情特别糟糕时,和母亲通上一次电话,一切的不爽,一切的郁闷都会随风而去,心理产生一种莫名的欢喜与温暖……看看现在的我知道又该和老妈打电话了。
时间过得真快,马上就要回家了,马上就能看见老妈了,看她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吃她做的美味可口的饭菜,听她不厌其烦的唠叨,每个画面都是那么的熟悉,然而又带着些许的生疏,或许离开老妈的日子真的有点长了,有点长了。不过上天是公平的,没有分离,就没有欢聚的喜悦,离回家虽然还有5天,但是我的心已经带着我久久的思念,早已飞回了千里之外的家乡了。
自古就有:“儿行千里母担忧。”其实不仅如此,千里之外的儿子未尝不是牵挂着在家的老母啊!希望她平安,希望她健康,对她的思念,只有这凛凛刺骨的东风知道,只有那南归的鸿雁,知道。而我坚信,母亲也在如我这样的想着我。
总之,现在很高兴,快回家,快回家,吼吼……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以上就是虎知道为大家整理的3篇《高中写人的作文》,希望可以对您的写作有一定的参考作用,更多精彩的范文样本、模板格式尽在虎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