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的祖国是中国,它是世界东方的一只雄鸡,现在已经六十岁了。它经历了风风雨雨的痛苦,做过各种各样的事,那都是在为我们国人着想。
诗仙李白,诗圣杜甫他们写了中国各地的美景,把杭州和苏州称为“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外国人一见到我们这繁荣富强的国家,就会在心里骂他们国家的领导人:他们为什么不能把自己国家发展强大。他们不管有多强大,我们国家还是最富饶的。1997年和1999年,收复了香港、澳门,雪洗了百年耻辱,香港、澳门的同胞回到了祖国妈妈的怀抱;20xx年,神州五号载人航天飞船成功发射,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 ,从此,我国的航天之路越来越顺利!在20xx年我们盼来了北京奥运会,中国选手发奋图强收获了56枚金牌。有了一个历史的突破!
祖国的文化也很多!现在为止,已经有29个项目顺利申请了“世界遗产”的名录,这也是一个令人骄傲的数字!
在五千年中,中国人受尽了耻辱,但我们终于又站起来了!可谓是“苦尽甘来”!中国人民在自己的努力下,嬴得了世界人民的尊重!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自豪! 我爱我的祖国。它是多么繁荣富强!是多么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