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随着宣誓完毕,我加入了共青团。在投票结束的那一刻我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团员,我百感交集。一年来的愿望终于实现。
首先,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最近几周,我院举办了团校培训,我很荣幸地进入到这个培训班学习,同时我也很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在这个短期的八个课时培训中我收获很大,尤其是老师讲述政治思想这方面,我的感触很深。
团校课程的宗旨在于培养新一代青年,为党输送新鲜血液。在简短的团课培训期间,我们重温中国共青团历史,不忘发展的艰辛历程;为团组织吸收新的团员,增添了新的力量和活力。
相信中国在未来里,因有我们的拼搏而更加富强,因有我们的努力而更加精彩,因为有我们的成绩而更加灿烂,让我们一同创造美好生命,强大的国家。不要再沉默,用你、我黎明前的钟声去敲响明天的太阳,当阳光普照大地,就将会有新种子的萌发,我们将会继续向远处的眺望,前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