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一名共青团员,自入校以来,我参加了系里举办的一系列活动。进入大学以来,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个学生,我把学习当作自己的第一任务,从来不肯放松一丝一毫,在期末考试中各科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成绩不等于满足,而是作为一种动力促使着我进步,促使着我早日融入社会。现将其主要事迹介绍如下:
在思想上,思想积极乐观,在-年参加了学校的团课学习,五月份递交了入团申请书,正式成为一名共青团员。此外,认真学习《团的章程》,自觉履行团员的义务,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也是团员应尽的责任。去年12月份参加了党课培训,在自己的积极努力下顺利获得“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我绝不辜负党对我的期望,争取继续努力早日转为一名正式党员。
在学习上,我不为学习而学习,更不为考试而学习,而是在学习中不断充实自我,丰富头脑,培养自己良好的思考习惯,所以我有着端正的学习态度,善于学习,取得了好的成绩,我不曾骄傲自满,而是保持谦逊的态度,继续努力;一旦遭遇挫折,我也不会灰心丧气,自怨自艾,而是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努力在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生活方面,我待人有礼,为人正直,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并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在身边的人遇到困难时,我能热情地伸出援助之手,乐于参加各项有益的活动,曾多次被评为“爱心大使”、“德育优秀分子”、“三好学生”。
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在政治上求先进,在活动中求积极,认真做好组织交给的每一件事,不辜负团组织和广大师生对我的期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