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们作为共青团员,只有具备了熟悉的业务基础,通过不断地刻苦学习掌握大量的有用的知识,才能在未来激励的金融行业竞争中发挥优势,为农商行改革发展出力。我们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都要努力成为表率和榜样,展现共青团员的青春和激情。用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规范的操守,去影响和带动新进员工和老员工,用实际行动去实践所追求的理想和信念。
我认为共青团员是一种荣誉也是种责任。既然要承担这份责任,就理应做好一名团员,积极努力的不断进步。我们要珍惜伟大时代,练就过硬本领,贡献青春力量,练就过硬本领,在刻苦学习实践中成为栋梁;勇于开拓创新,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大胆自我革新,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金融服务水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