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
共青团,多么光荣而响亮的名字,它用火红的青春,装点时代的璀璨,它用炽热的生命,托起明天的太阳。
我们作为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后备军,为国家和民族的利益,我们将毫无保留的献出我们的一腔热血和满腹赤诚,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的最前线我们充满了力量我们的青春赤如火困难,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困难,只会让我们更加勇敢的迎接胜利,迎接光明.
今天,我们成为了真正的共青团员。我和其他新入团的同学一样,心情是十分激动的。我们向我们学校的名人学习:学习他们刻苦的精神、艰毅的品质、良好的习惯。热爱团组织,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断地提高自我、不断地完善自我,不断地超越自我。为同学们树立一个好榜样。
作为学生的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成为国家的主人,社会的栋梁。
在学校中,我们要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勤奋向上,求实创新,全方位充实自己,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矗
在社会上,我们要服务社会,热心助人,为构建和谐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用我们的热血描绘美好的蓝图,用我们的青春谱写绚丽的篇章。
请大家相信我们,我们新团员一定会好好学习,以前辈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我们是真正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