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少先队员伙伴们,大家好!
有一首歌曲的名字叫《爱拼才会赢》,今天我就是带着这种拼搏精神,再次站在竞选大队长的舞台上。我就是五年三班那个皮肤白皙,大大的眼睛,时常扎着两条小辫子的女孩儿白家莹。
我性格活泼开朗,爱学习,爱思考,最大的爱好是读书,到现有已经读了一百多本了。书中那些名人的故事时刻激励着我,使我从小就树立了远大的志向,考取世界最高学府,当一名科学家。我的特长是语言表演,演奏电子琴。并多次在省市比赛中获奖。从一年级至今,一直担任班长,在老师和同学们心目中树立了优秀小干部的形象,曾两次光荣地当选为全校的文艺、宣传大队长。并多次参与主持学校的重要活动,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两年的大队长经历,使我对大队长这个光荣称号有着更深的理解。当同学们把自己手中那神圣的一票投给我的时候,投来的不仅是一份信任,更是一种期待。光荣和自豪的背后,是深深的责任感。因为大队长这个光荣称号不仅代表我个人的荣誉,更代表着我们后小河少先队的形象。所以,如果我再次当选,我会一如既往地带着我对学习和工作的认真劲儿,协助大队辅导员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开展同学们感兴趣的文艺、比赛等各项活动,做各项活动的带头人。积极配合大队辅导员和同学们,更好的为大家服务、更全面的为红领巾增光添色,使我们后小河的少先队工作步入新的辉煌。
我的竞选宣言是:我拼搏,我成功!今天你投我一票,明天我将给你一百个精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