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五(1)班的娄旭阳,我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女孩,今天能站在这里参加学校大队长的竞选,我感到很荣幸。
从一年级踏入到育文中学这个飘逸着书香气息的校园,到现在已经五个年头,在老师们的熏陶和学校领导的引导下,我博览群书,开阔了视野,获得了更加丰富的知识,从一个懵懂无知的青涩孩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少年,也获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我从一年级到现在,一直担任班长,团结带领我们班同学在各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的爱好十分广泛,擅长画画,笛子,现在我的笛子已经通过了五级。我有很多优点:思想比较活跃,接受新事物比较快,爱学习,爱思考,善于与别人交流,协调人际关系,注意发挥主观能动性,具有创新意识,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任劳任怨。
我知道在座的每一位竞选者都非常地优秀,要竞选成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有信心,我会努力争取!
如果我当上了大队长,我会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奉献校园,服务同学;努力当好老师的小助手,获取新信息,认真完成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和队员们一起出谋划策,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把成绩提得更高。如果我不幸落选了,说明我还有很多不足,但我绝不气馁,会继续完善自己,使自己达到大队长的要求,下次再来竞选。
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为我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