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干部演讲致辞800字
敬爱的学生会:
时间匆匆的溜走,不知道不觉,仿佛刚刚入校时的青涩男生也度过了多彩的秋季。过去的大学生活还历历在目,恍如昨天才发生的事情,但是现实却告诉我,我已走过了大学生活的开头,箭已在弦上,蓄势待发。这段时间,我过得很充实,虽然现在想起来有时候会连休息的时间都要占用,但是这段时间我学到的东西给予我以后人生道路上的帮助,是绝对值得我付出汗水的。
在开始刚入学时我感觉自己非常的渺小,因为大学里真的是一个卧虎藏龙的地方,有太多有才华、有能力的同学。但是我坚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所以我参加了学生会干事的招新,通过面试,很荣幸的我成为了院学生会的一名成员,我不仅可以为同学服务,也可以锻炼自己。就这样,怀揣着对团学的一份热情,我开始了在学的工作。一开始的时候,因为自己经验不足,很多工作做得并不是很到位。同时我也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不易,所以在各方面都尽量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晨跑是一个让人永远纠结无比的地方你永远无法想象一个充满阳光晨露的早上,没有在温馨舒适的床上安眠,这是一种折磨,一天都变的无比的晦暗。同时科学调查表明晨练时co2的含量与有害气体比重较高,错误的习惯或许需要变革,或者可以改成其他时候锻炼,当然也有它积极意义比如增进友谊改变的你作息习惯,但是,就我自己觉的晨跑是极其糟糕的,特别对于有起床气,外加一点强迫证的人来说,更是如此。
学生会的生活还是不错的,无论是说人或者是事,至少有了些引路者,可爱的学姐、稳重的学长们,也不是那么坑爹,都是好人,共同玩耍的伙伴们。也是还是一群有抱负有想法且正常的孩子,至少比起一些自以为是的少年好的多的多,比自己优秀的也很多,很多事值得我去学习,去发现,去改正。
大学的时光是美好的,在学生会的经历也是美好的,我很珍惜在学校里的美好时光,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让我们学生会的工作更加美好的开展下去。而我自己也能够在大学生活里留下美好的一抹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