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来自_班的_,我竞选的是学生会纪检部干事,我本着提高自身素质,锻炼自己的能力,锻炼胆识,培养交际能力,增强处事能力和加强管理与合作的能力,更好地为同学们和老师服务来加入纪检部。
学生会纪检部对于整个学校集体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纪律是什么?纪律是一种类似于法律的带有强制性的行为标准。往大里说,纪律所表达的是一个单位。一个集体的统一意志用来维护大多数人的利益的。它的产生,是多年经验教训的总结。往小里说,纪律用明确的语言告诉我们每一个人,提倡什么,反对什么,什么事情可以做,而且应该去做,什么事不能做,那些事情不应该做。
作为学校,如果没有校纪,整个学校就会陷入一种无序的状态,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不能正常进行。比如:在课堂上,虽然迟到迟到、早退、旷课、说话、走动的人是少数,但是不加以制止,课堂就不能继续坚持下去,受到损害的是大多数同学;这些行为理应受到制止,必要时批评或处理。
只要我们坚持锻炼自己,不断改造自己,朝着一个目标前进,最终一定能克服困难,达到很高的境界我相信我们鹏达学校的全体同学必然是励志成才,有所追求的和抱负的。只要脚踏实地,严于律己,坚持不懈,我们就一定能排除艰难险阻,最终到达自己的目标。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一定要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以诚待人,以心换心。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没这样同学们才能支持我的工作。我将会和纪检部其他同学一起,对老师和部长分配的各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向老师反映情况。
如果我竞选失败,我也不会灰心,不会丧气,这次竞选不上可能是因为我做的不够好,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争取明年选上。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道路上的鲜花。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我一定会言必信,行必果。
无论竞选成败如何,我都会以自己的人生格言激励自己,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我希望大家能相信我可以胜任这个职位。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