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在我们语言是充满力量,他喊力量,是不是进攻,而是忍受,忍受生命赋予我们责任,忍受展示给我们快乐和痛苦,无聊。和平庸。作为一个"活"之间一名男子和他命运,这是最动人友谊,友谊作品,因为他们互相欣赏,而且还相互仇恨,他们不能抛弃对方,而谁也没有抱怨理由每个其他。走在尘土飞扬道路上,死时又一起转身将雨水和泥浆,他们住在一起。
fukki年轻,富有主人曾经荣耀,因为年轻人愤世嫉俗废话为所欲为破坏自己和家人一生幸福。他终于在贫困意识,也许不会太晚。可厄运阴影追随他脚步,残忍地杀害每一个与他亲和力,为人类生活,没有同情。他父母死于家庭失去了落后,已经没有疼痛,平静,与他妻子离开了他同甘共苦。最后,他唯一孙子也没有逃脱死神魔掌,留下他一个人独居。
fukki埋葬六个近亲,到人。我不知道他特别祝福,或其他处罚命运,他幸免于难。许多其他人难以想象痛苦后,他学会了忍受,忍受生活重负。他只是简单地住住。
我记得一个字:生活领域生活,每个播种苦难成为总统希望,他们是我们手中。不管谁吃亏,不管东西脖子,不管肩上负载.
作为一个在海洋,船舶颠簸,将永远是UPS和起伏波浪山谷,创造写作作家无疑是不相符方式前行状态,余华也不例外。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在1995年余华文学创作,就是在说:"活着"创作进入一个非常微妙时期。
首先,我们通过跳跃和猜测和假设原因,眼睛就直接到1997年,我们会发现,在今年,俞华,使前卫中国文坛决定坏消息好:给了先锋测试。然后,我们将回首身后。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其实在1995年,已经注定事情。今年,另外两个著名年轻作家苏童,莫言也作出了类似决定。余华告别先锋小说宣言:"我现在是一个关注现实作家"时,它恰恰是在"住",一种新型"关心"杀青很快。让我们在这一点看,后一个自称是有关真实"工作。事实上,之间显着变化余华早期作品。或者说,我们将惊奇地发现这篇文章,余华早期"毛毛雨"两种外观。
我们再回首1995年,你会发现余华作品,只有文学现实主义与先锋小说特点,是我在读"活着"轰动。如此说来,"活着"应该是余华创作转型。
从这个角度看,"活着"是作者耗尽开创性文本创新和寻求出路。但作者自己恐怕不同意这种观点。从工作本身,尤其是很多随机性,可以看到显示在上半年工程,工程由"活"创建是不是一个成熟想法。余华是可以写一个像一个孩子涂鸦一般开放。
刻在此之前工作不能在创建称为。在余华创作低迷,写作其实只是一种习惯。"活着"是在一个偶然完整小说,为读者和作家,像所有好作品,是一个双皮卡,或发财。
"活着"是读人感到沉重小说。只有关闭我书会感到隐隐不快,不是故事作品引起残酷。毕竟,死亡,他妻子死亡,损失谁送黑衣人故事,没有煽情女性和白发作品回家。同时,余华是不是一个强大煽动能力作家,其实,以使这个表达式是余华一直轻蔑。余华主张刚才所描述,叙述是不正常故事用一种近乎冰冷提示音。这声音叙事过程中所有情绪悄悄侵入读者。说,"我要活下去"表现手法,质疑生命意义哲学渗透。
他像一个熟练外科医生慢慢地剥夺了生活残酷性,从假真,善,"活着"在一个非常平静,甚至是一个非常缓慢方式,阅读有可能是另一个方向错觉是在一个打破之一。这将有一个结果:这本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因为阅读是一种心理恐惧经历。
事实上,这也暗示了中国文学事实:现实主义到现实主义口号是最害怕面对现实。例如:从本质上讲,人活着本身不会有任何意义,除了住在外面。然后必须赋予意义,那么唯一可以为意义计算,恐怕生活本身。"活着"伟大感可能正是从这里。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活下去"明确提出在一般理解内容活着是一个过程,但是,生活基本上处于静止状态。
余华想告诉读者:生活不幸福或不幸,生命只是活着,还活着,有一丝孤独意味着"活着"是忍受,忍受生命赋予我们责任,忍受现实给我们带来幸福和苦难,无聊和平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