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作文(四年级)篇6
在我被大雨淋湿,还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坑里时,我的奇思妙想解救了我。我的奇思妙想把我从那个坑里救了出来,也把我身上的泥和雨水都变成了宝贝。
就在掉进坑里的那一刻,我把自己当成了一根胡萝卜。那个深坑不再是将我困住的深坑,它变成了一个可以让我成长为一根胡萝卜,成长为一只小兔子爱吃的胡萝卜的萝卜坑,困住我的泥土都成了我长大成大胡萝卜的“垫脚石”了。那一刻,大雨也不再是让我显得狼狈不堪的大雨了,大雨成了浇灌我的雨水,成了可以让我变成一根水分充足的大胡萝卜的雨水,成了可以让我蹭蹭长高长大的雨水了。
要是没有这些奇思妙想,那我肯定会在大雨中也被别人认出我在哭,因为狼狈地掉进了泥坑里,而在那里委屈地哭。然而有了这些奇思妙想,我的狼狈就变成了我的宝贝,淋在我身上的大雨是帮助我的雨水,就连那个困住我的坑和坑里将我弄得脏兮兮的泥,也变成了帮助我的事物!
你看,奇思妙想是不是很有用呢!这些看起来没什么用的奇思妙想,却可以把我从泥坑和大雨里解救出来,还能够让我将其视为宝贝,这一切是多么的美妙啊!我的奇思妙想有很多,这还只是一小部分!
我的奇思妙想可以带着我飞,也可以带着我去到更美好的世界,你要不要也种一些奇思妙想呢?说不定以后我们还能一起去月球上呢!都试着种种奇思妙想吧!当你的奇思妙想出来时,你一定不会说我骗你的!奇思妙想就是有这样的魔力,可以带着我们飞,可以带着我们去到更加美好的世界,也可以带着我们理解和原谅一些不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