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国庆阅兵观后感
建国70周年阅兵观后感,铭记中国的过去,不畏惧中国的未来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回想过去我们的伟大的祖国从1949站起来了,从香港和澳门陆续回归到了祖国的怀抱中,70年见证祖国的强大,到现在的祖国70年的历程。70 年可能意味着是一个人的生命的长度;70年可能意味着一棵树的生长期;70年可能意味着一个人的生命周期;而祖国的70周年,意味着祖国从1949年到今天的所有伟大的辉煌成就,让世界目睹着中国的强大势在必得。
在那一天,所有的中华儿女相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亲眼目睹着并且祝福着祖**亲的70周岁,这一天,我们为祖国骄傲着,自豪着,同时也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着。在那一天中国向全世界证明着中国的强大和庞大的军事力量,1.5万的雄伟壮观的军事规模,任命解放军相续形成不同的队形,160余架不同的飞机,580台先进台装,武器的装备的强弱是一个国家进步和强大的见证,而中国在70年不断地努力和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终于今天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不但站起来了,还会不断地强大。
在过去的旧中国,落后意味着挨打,意味着中国儿女受尽了屈辱,而这个屈辱,是中国儿女永远都要铭记的历史,我们不能忘记中国的过去,也不会畏惧中国的未来,人民解放军会誓死来对抗侵犯中国领土的侵犯者;中华儿女会也会一直在中国的背后支持着解放军和祖国。因为中国的每一块领土都不可以少,少一块都不行,是中国的东西,任何人都不能抢走和冒犯,这是中国的底线,也是中华儿女的底线。
古往今来,中华人民一直崇尚着和平,从郑和下西洋到如今,我们通过海洋的力量所争取的都是正当的,不危害他人的利益和平的权益,而且,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只有一个强大的,有力量的才能够撑起一个蓬勃发展大国的重量,维护地区的和平和稳定,也离不开人民的支持和鼓励。这是中国儿女的力量所在,也是中国强大的因素。
中国会越来越强大,并且会一直强大,让全世界目睹中国在未来不可代替的位置。在未来的中国会成为全球经济发展和军事雄厚的国家。中华儿女不会忘记过去的中国,也不会畏惧未来的中国,中国会一直前进的。
建国70周年阅兵仪式观后感之沙场点兵,枕戈待旦
在遥远的历史长河中,有一条巨龙屹立在世界的东方,然而,曾几何时,这条巨龙历经磨难,饱受沧桑终于在时代的钟声敲响下迎来了黎明的时光。今天是月1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祖国迎来了70岁华诞。这条东方巨龙在经过岁月的洗礼,70年来,一天天变得独立而强大,终于抖擞精神,扬威于世。
当雄壮的国歌唱响祖国大地的时候,正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典礼的日子。在这个振奋人心的时刻,我打开了自家电视机,静静的守候在旁,和全国人民一起等待阅兵仪式的开始。随着70发礼炮声声作响,20架飞机摆成了“70”字样,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象征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正式开始。电视机前的我们,看到天安门广场,200多名护旗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心中不禁随着音乐也唱起了国歌。
接下来就是阅兵的开始了,14个徒步方队与30个装备方队,穿着统一的制服,踏着整齐的步伐,大踏步的走向主席台前。看到这个场面,电视机前的我真的是内心无比震撼,这些军人们个个昂首挺胸,威武庄严,步伐一致,尽显军人魂,让人看了,真的是无比的崇拜与敬佩,同时也展现出了顽强的民族精神。
徒步方队过后就是装备方队了,电视机前的我们看到这些一辆辆的战车、坦克、大炮等英姿飒爽迎面而来,那种气势真的是坚不可摧,不禁感慨,中国军队的威武以及强大。回首70年前,我们国家的武器只有小米加步枪,然而,现在我们飞机大炮都有了,有的武器,还是世界上最强的,这也意味着我们国家成为了世界强国。中国军队实力的提升,武器就是最好的证明了。
装备方队过后,紧接着就是飞机编队的起飞,这是一个让中华儿女们震撼的时刻,并且为之感到自豪,电视机前的我看到一架架飞机在上空拉出一条条彩色雾道,而这些雾道就像彩虹般绚丽多彩,显现出了一种震撼人心的美。
随着阅兵仪式过后,电视机前的我内心久久不能平缓,激动万分。看到中国军队的强盛,内心无比自豪。感慨国家的繁荣与富强,并且为生活在这样强大的国家而感到幸福。然而,身为祖国未来希望的我们,也要好好的努力并且像军人一样,好好的装备自己为祖国将来的需要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正如沙场点兵,枕戈待旦!
热烈祝福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阅兵观后感;中国,我会一直为你骄傲的
每一年的国庆节就是我喜欢的一个节日,而今年有点不一样了,今年的国庆节是我最骄傲的国庆节,因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的70周年。每一年的国庆节,我都会跟爸爸妈妈去北京天安门广场玩,因为,我很喜欢跟天安门里的警察玩,感觉他的衣服好好看,好酷。我每一次去都会跟我爸爸爸妈妈,长大了之后我也要穿这样的衣服,然后爸爸妈妈都会说,那你要好好学习,不然,人家都不给你穿的哦,然后,我都会说我一定会的。
在国庆节这一天,我跟爸爸在家看国庆直播,我跟爸爸两个人高兴得不了,我穿着红色的衣服,我爸爸也是,爸爸说,因为我们中国的国旗就是红色的,这是我们伟大的革命战士用鲜血染红的,我们不能忘记革命战士们为祖国的付出的努力,更不能辜负他们用生命换来的结果,所以,我们一定要记住祖国现在的强大是多少革命战士换来的结果。然后我说,我一定会记住的,爸爸。
这是我第一次哭,因为,我是男孩子,爸爸说男孩子不能总是哭,男孩子以后要保护家人和祖国的,所以不能哭,不然怎么保护家人和祖国。但是,爸爸说这一次可以哭,因为这是祖国成立的70周年的最光荣的一天,我们是祖国的子民,我们是光荣地哭,喜极而泣,所以,这不是哭,而是开心。然后,我就跟爸爸说,我会努力学习的,保护好家人和祖国,我为祖国的强大而骄傲,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
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观后感之盛世庆典,尽显中华魂
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201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70华诞,毫无疑问,这是最激动人心的。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时刻,全国人民上下无不欢喜雀跃,此时此刻坐在电视前的我心情也同样如此,一大早就守候在电视机前等待这场盛世大阅兵的开始。
现在是北京时间10点整,伟大祖国的盛世庆典阅兵仪式开始了。这次阅兵和以往不同,这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的首次阅兵,无论是在营造庆祝氛围、编排方式还是展示装备形式等方面,这次的阅兵都加入了创新的设计,我们可以看到有不少装备进行了首次亮相,对比之前的阅兵,这个规模更大,令人震撼!此时此刻的我在电视机前内心已经是无比激动与自豪了。
天安门广场上,军人们,他们踏着标准的正步走过,充满了斗志昂扬,向大家展示了军人的雄姿!我们的视线也始终追随着他们的身影,最终落在他们衣服的国徽上……对比中国的70年前,那时候还是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新中国刚成立的时候还是百废俱兴,现在中国已经是发展迅速了,在阅兵仪式上就已经可以看出来了,那些新型的装备武器就已经是显示了我们伟大祖国的国威,也向世界展示了我们中国自己的底气。而此时,正在电视机前的我,内心是无比激情彭拜,心中不禁感慨自己的国家是多么的强大。
70年的风风雨雨,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70周年的阅兵仪式给大家展示了中国的强大,尤其是我们的装备从“小米加步枪”到“精良武器”,阅兵不仅可以震慑有非法念想的份子,更可以增加我们全民族的自信心。让我们一起衷心地祝愿祖国能够蓬勃发展!
看完阅兵仪式,电视机前的我真心觉得每一次的阅兵都彰显着时代的特点,具有每个时代的不同风格,我们共同见证祖国的日益强大,看大国崛起! 这次的阅兵给世人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不仅展示我们的科技军事力量,更是树立我们中华儿女的自信心,我们的祖国正以一个全新的面貌面向世界,用自己的方式诠释我们的实力,我们中国啊,不仅站起来了,而且站得更高,望得更远了!
身为中华儿女的我们,要在感受祖国军事强大的同时,更要感激祖国为我们打造的这个盛世,为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蒸蒸日上感到自豪。我们还应该要将把祖国发扬光大的这个理念作为我们的使命,因为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祖国未来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所以作为中华儿女的我们都应该要携手共进,为祖国的建设奉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国庆70周年阅兵观后感:好想让您看一眼,今天可爱的中国
2019年10月1日,这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因为我们迎来了祖国的70岁生日。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中华儿女为祖**亲举办了一场生日活动,活动名称为“大阅兵”。
今年的阅兵仪式比以往不同,虽然从1949年开国大典至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共举行了14次国庆阅兵,但这次以1.5万人规模创近几次之最!所以9点还没到,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机,等待着阅兵仪式的现场直播。
当听到一声“阅兵开始”时,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看着电视机里的军人们昂首挺胸走过,英姿飒爽,每个动作起落得都十分完美,几十人如一人,看起来无比的帅气,我心底升起了一阵敬佩之情。他们不光是请我们检阅,更是请我们的祖**亲检阅,祖国强大了,他们就是我们的底气所在!
接下来让我震撼的场面来了,各式坦克车、装甲车一辆接着一辆,看得我心潮澎湃,还有好多装备是我没有见过的,不得不感叹祖国的强大。当阅兵的飞机从空中划过,气势如虹,激起了无数中国人的心,因为飞机的轰鸣声代表着国家的力量,是力量的声音!
想起我们国家刚刚成立的时候,阅兵仪式上的受阅装备,基本是从战场上缴获而来的,甚至飞机不够只能飞两遍来充数。光阴似箭,时间就这样悄然过去了70年,现如今的参阅武器装备全为国产现役装备,真真正正属于中国制造,从1949年到2019年,祖国的变化和发展真是令人无比惊叹!
那年你说,未来的中国必将是可爱的,到那时,欢歌将代替了悲叹。是呀!我们今天可以看到美好与和平,都离不开那无数烈士英雄为我们的祖国浴血奋战,在这艰苦奋斗的70年里,它包含了无数先辈们的心血付出,同时也包含了先人对后人的寄托。我们作为祖国的未来,作为祖国的希望,更应该珍惜先辈们为我们创造的和平社会,努力奋斗,不辜负他们的每一滴热血!如果有机会的话,好想让您看一眼,今天可爱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