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是我最敬爱的人。我今年10岁了,母亲她无微不至的照顾了我20xx年,给我好吃的、好穿的、好住的。。。。。。更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还有给予我心灵的呵护。
母亲对我,我对母亲;母亲为我做的事,我为母亲做的事。心中便涌出万分羞愧。我做的和母亲做的比起来,就像是茫茫宇宙中的一颗星星,并不耀眼、并不闪烁的星星。当我想为母亲做点什么时,母亲便说,不要做,由她来做就行了,不要浪费时间,多看看书吧!
当我面对一场又一场的人生考试时,母亲又会毫不犹豫地帮助我;当我面对玩耍这个魔鬼和学习这个天使是,我不知所措,我被魔鬼和天使的争吵要乱了我的思绪,无法判断。这时,母亲又给予我一些建议,像是在茫茫的大海航行中得到的指南针,是我从错途走向光明。
母亲,我感谢您给予了我的呵护、爱、建议和人生的道理,让我精彩的活在这个世界上,灿烂地活着!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