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听的袄这首既感人又令人心动的歌曲,我想起了母亲,想起了那对我无私的母爱。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公园散步时,我一失足,一脚插入了一个洞内。我提起脚一看,啊,鲜血直流,原来洞内有许多玻璃片以及无比锋利的刺。妈妈看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立刻扶我回家,并慌忙地从柜子里拿出“皮康王”,边擦边焦急地问我:“还疼吗?我痛苦地哀鸣:“还挺疼。”妈妈听了,十分着急地,一会给我涂上皮康王;一会儿抚摸我的伤口;一会儿给我包扎。一直到深夜,我伤口愈合和一些后才疲倦地上床睡觉。这时,我发现妈妈累得倒在床上就睡着了……
平时,妈妈为我洗衣服;为我赚钱;还为我疗伤。而今天是母亲节,我想趁机此机会感恩。于是,在早上,妈妈刚起来,我便对妈妈说:“祝您母亲节快乐!”说着,我把粽子递过去给妈妈。妈妈听了我的话,捧着粽子,摸着我的头开心地笑了,当妈妈吃完粽子时,我把四张精致小巧的剪纸送给了妈妈。“妈妈,这是您的节日礼物。”这时,我又从身后抽出一张画纸递给妈妈。妈妈收到我的礼物后,会心地笑了。我心里也乐滋滋的。
我没给妈妈多少自豪,妈妈则让我终身骄傲!虽然每个人的母爱不同,但天下母亲都是一样的伟大和崇高!我们要从平时的生活中去感恩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