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滴……“一声清脆的闹钟铃声打破了我的美梦。
我睁开朦胧的睡眼,一看才4点30分。心里嘀咕,这该死的闹钟怎么在这时候叫醒我。突然,我一拍脑门,想起来一件事,顿时睡意全无。立马拿着为妈妈制作的贺卡,小心翼翼地走向妈妈的房间——我要在妈妈生我得那一刻为她庆祝节日,我每走一步,心里就多一份紧张,生怕惊醒妈妈。每走一步,心里也多一份激动,终于可以报答一下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了。走到妈妈床头,我的手颤抖着将贺卡放在妈妈床头。嘴里轻轻滴对熟睡的妈妈说:”祝你节日快乐,妈妈,我爱你!“霎时间,我的心头涌现出无数个画面:小时候,妈妈帮我端屎端尿;上学了,妈妈为了我忙前忙后,有时,甚至一天的觉都没睡好……回到床上,我翻来覆去,总是睡不着。于是,就蹲到窗台上看日出,等了好久,看见那一轮红日从后山升起,心想,那后山和红日不就像我喝妈妈吗?她是后山,在夜晚时,就像妈妈在对我教诲。早上,她将我托起,让我一步步走向成功。自己却渐渐老了,不再青春亮丽了。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