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这个多么美妙的文字,她的节日又是多么伟大呢?这个月是五月,五月是个暖意的月份,因为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便是世间充满温馨的母亲节!
是的母亲节是充满温馨的,但母爱是是纯洁的,它是一颗心灵的种子;母爱是美好的,它是万罐蜂蜜里最甜的;母爱是温暖的,它是万道金光里最亮的;母爱是千姿百态的,她有着一切力量,时刻鼓舞着激励着你!
总有一个人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让我们心痛。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母亲是伟大的,沐浴着母爱的人是幸福的。
你们是否扪心自问过:我对父母的挂念又有多少呢?你是否留意过父母的生日?民间有谚语:儿生日,娘苦日。当你在为自己生日庆贺时,你是否想到过用死亡般的痛苦,让你降生的母亲呢?是否曾真诚地给孕育你生命的母亲一声祝福呢?
我们中国是一个文明古国,自古讲求孝道,孔子言:“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一则以喜,一则以惧。”也就是讲,父母的身体健康,儿女应时刻挂念在心。或许一声祝福对自己算不了什么,但对父母来说,这声祝福却比什么都美好,都难忘,都足以使他们热泪盈眶!
是啊!人世间因为有了母爱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沧海桑田,世事变迁,惟有母爱能赐予我们神奇的力量,而且母爱的光辉将永恒不变!
啊!我爱母亲节,但我更爱一个人——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