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母爱,是浓浓的一杯香茶;母爱,是一根长长的风筝线;母爱,是一直温暖的手;温暖,是一把撑开的打伞……
母亲,这个平凡的名字里,却包含着不平凡的爱,今天就是伟大的母亲节了,女儿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年轻,快乐。
从小到大,你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下雨时,您为我打开温暖的大伞为我遮风挡雨;当我学习下降的时候,您一直在为我鼓起勇气;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您在身边陪伴我,为我讲故事。
妈妈您还记得吗?在我生病的时候,您不怕风,不怕雨地把我送到医院里,陪我挂水,饥饿时,赶跑着回家做饭。
我真想跟您说:“我爱你,妈妈,是您对我的贡献最大,是您给了我母爱,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