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喜欢笑,不论什么时候,她总把最灿烂的笑容挂在脸上。
妈妈的笑,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当我不开心时,看到妈妈的笑脸,我总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可能是被妈妈传染的,我现在也非常喜欢笑,逢人总会送上一个阳光般的微笑。记得一次,我问妈妈,你为什么总把微笑挂在脸上呢?妈妈说,从一个微笑开始就离成功很近,离幸福不远。唯有微笑能使我们享受到生命的底蕴,超越悲欢,所以我喜欢笑,微笑还可以构筑和平,使世界更美好。听着妈妈诗一般的语言,一份崇敬油然而生。
都说母爱是最无私,最伟大的,这句话真不假。我在13年里,无时无刻不生活在母爱的海洋里。有爱的日子,才有温暖。小的时候,我总是乖乖地依偎在妈妈那温暖的怀抱里,享受着母爱的温暖。妈妈总是像照顾小孩子一样照顾我,但是遇到什么困难她却用她独特的方法帮我渡过难关。
在妈妈的眼中,我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妈妈希望我永远依偎在她的怀抱里,但是我也希望母亲能放开温暖的手,让我经历风雨,这样才能看见彩虹。我知道,母亲把所有的爱都放在了为我做的所有事情里,哪怕只是让她帮我买一个小小的东西,她也要精挑细选,把的送给我。
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些同学与自己的母亲之间都出现了隔阂,而我和我的母亲没有。两代人,两份感情,其实都埋藏在各自的心里面,让每个人用心去挖掘那份爱,依然会有最初的温暖!这个冬天,我仍然不会冷,因为母爱包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