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是一个多么令人尊敬的名词.
记得小时候,当我亲昵地依偎在您的怀中,您的眼神充满着爱,包含着美,我禁不住在您的脸颊上留下稚嫩的一吻;当我睡不着觉,哇哇大叫的时候,您轻轻地抱着我,为我唱一首催眠曲或者讲一个故事哄我入睡;当我生病时,您坐在我的身边,一会儿摸摸脸颊,一会儿摸摸额头,彻夜未眠,第二天起床,您却病倒在床上啊!感谢妈妈!
妈妈的爱,一切尽在不言中.
记得吗 当我打破水杯的时候,我怕被您责骂,便撒了谎,可是毕竟"纸包不住火",您还是知道了,您教诲我不应该小小年纪就学会撒谎,更要知道知错能改,我把您的教诲铭记在心中;每当我取得了好成绩,您总是表扬我,夸奖我,还告诉我不要骄傲,要戒骄戒躁;当我失败的时候,您鼓励我,鼓励我不要气馁,要重新振作,勇敢面对,引导我走出失败的道路.
感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