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布头奇遇记》读书心得500字
我读过很多书,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数《小布头奇遇记》这本书了。
小布头是小小老师用布头缝制成的一个小玩偶。他是苹苹的一个布娃娃,他胆子很小,连爆竹声都怕,小朋友们嘲笑他,他下定决心做一个勇敢的孩子。于是,他从苹苹家逃了出来,被带上了一辆货车,奇遇便开始了。
他坐上了真正的火车经过了很多地方,也经历了很多事情。有一次差一点被当成大白薯给吃掉。还有一次遇到了坏家伙大老鼠,经过勇敢的斗争,他终于逃出了危险。小布头还救出来了小芦花小鸡,认识了好多朋友。小布头在这一路上经历了很多事也认识了很多朋友。他从最初的胆小变得勇敢了,自信了。最后,他经过努力又回到了苹苹家里,回到了幼儿园联欢会上和大家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我们要勇敢自信。像小布头一样坚强的战胜困难。我也要让自己变的坚强、勇敢、自信。在别人需要帮助时去帮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