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布头奇遇记》读书心得500字
《小布头奇遇记》是孙幼军爷爷的作品。这是一本非常风趣幽默的童话故事书,共分32个篇章,讲述了小布头的生活和历险故事。书中的主人公是小布头,它的名字奇怪吧,我们先从它名字的来历开始,一起来读读这本书吧!
好啦!这回你就更俏皮,更可爱啦!明天,你就要跟一个小朋友到新家去了,要好好儿听话,做一个好孩子。让我给你取一个名字¨¨¨对啦,你是用最小最小的布头做成的,你的名字就叫‘小布头’吧!记住啦,你叫‘小布头’!
小布头不仅名字有趣,而且它的还有许多有趣而惊险的经历。小布头怎样来到苹苹家,又怎么生气的离家出走,后又遇见好多惊险的历程,最终回到了苹苹家幸福地生活。大家快去读读这个有趣的故事吧,我相信你们会喜欢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