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布头奇遇记》读书心得500字
今天,我再给你们讲讲《小布头奇遇记》的故事吧! 过新年了,小布头当作礼物送给谁了呢?这里还有个感人的故事呢!那天,天很冷,孩子们的脸蛋儿冻得通红,红得像一个个大苹果。可他们一点儿不怕冷,全都欢欢喜喜、蹦蹦跳跳的。
可有一个小孩不高兴,那就是豆豆。豆豆被发到了小布头,看着别人手里的这么大,他的却很小,有点不高兴了。苹苹看着不高兴的豆豆,说:“我和你换一个吧。”这下豆豆开心了,苹苹心里也很高兴,因为她帮助了小朋友!
就这样,小布头到了苹苹的家里!我在想,我也要像苹苹那样,做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