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布头奇遇记》读书心得500字
今天,我读了《小布头奇遇记》这本书,认为小布头是个调皮又勇敢的小布娃娃。
这本书主要写了:小布头是一个丁点儿大的布娃娃,在元旦节,成为了苹苹的元旦礼物,后来小布头落在了接送车上,
又随着接送车上了真正的火车,最后到了农村,被老鼠拖到了老鼠洞,衣服被撕破了,然后自己费了一番周折,逃了出来,被一个爷爷发现了,送给了二娃,又换了一身新衣服……经过了一番曲折的经历,小布头又回到了苹苹的手中。
我十分喜欢小布头,因为它开始十分胆小,但是,自从成为了苹苹的玩具后,就越来越勇敢,不久就变成了一个勇敢的孩子。
我的朋友也很勇敢,记得有一次,我们玩捉迷藏,我和朋友藏到了一片草丛里,忽然,有一只瓢虫爬到了我的手上,我一声尖叫,惊动了朋友,她一瞧,说:“原来只是一只瓢虫而已,捏死不就行了吗!”说完她就把虫子捏死了。
读完了这本书,我暗暗下定决心:要做一个勇敢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