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来自六(6)班的___。回顾这么多年的学习生活,一路走来不是鲜花满地,但也充满披荆斩棘后的快乐与喜悦。我也明白了什么是目标,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拼搏,什么是奉献。泰戈尔曾说过:“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而现在,我想说:“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正在飞翔。”
__在给少先队的一封信中提到的争当“四个好少年”的要求。胡爷爷的号召,不仅是对全国少年儿童的关心,也是对全国少年儿童的关爱。他要求少先队员们人人努力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誓做合格接班人。
常言道:“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应记住先训,锻炼自己,强国富民。时时刻刻不忘“八荣八耻”,以身作则,热爱祖国,报效祖国。树立以建设强大祖国为理想,坚持不懈,努力奋斗!振我中华,扬我国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