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个中国人,是一名小学生。我很自豪,也很骄傲,我为自己有这么强大的祖国而自豪,我为自己长大后能够为中国共产党出一份力而骄傲。我爱我的祖国,也爱中国共产党!
“曲折探索,奠基伟业”,几经磨难,历尽沧桑,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赶走倭寇,推翻压在中国人民身上的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开创了中国历史新纪元。伟大而可爱的祖国呀!你知不知道,你的成立触动了多少中华儿女的心啊!1949年,当宣告新中国成立时,又曾震撼了多少人啊!我恨自己没有早点出生,不能在祖国最困难的时候出一把力,更没能亲眼见证新中国成立时举国欢腾的场面,今后,我将用我的成绩报效祖国对我的培养!
面对疫情,中国医生冲往一线,逆向而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人们奋力建造“雷神山”“火神山”,他们挑灯夜战,用“中国速度”与疫情奔跑。无数的“追光者”们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做出无怨无悔的选择。他们把对人民的爱,对祖国的爱放在心底,用一个个鲜红而又坚定的手印,表达着火热的担当与承诺;他们用最美的身影,诠释了生命的意义;他们用坚守的背影,演绎着泱泱大国的生生不息;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书写着人生最精彩、最壮丽的韶华篇章!而我们在做什么呢?自从有了“停课不停学”,我们只需在家上网课,其他的事都不用管,我们静待春暖花开!不久,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之下,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新冠疫苗也研究成功了,我们恢复了正常的学习生活……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拼搏的人生最光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