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一年级五班的杨钧雅。我演讲的题目是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从我踏入小学的第一天起,爸爸妈妈就时刻告诉我要好好学习,尊敬师长,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我爱学习,坚持努力学好各门功课,喜欢看书,老师说我的识字量也很棒。在入学以来的两次考试中成绩优异,让我对学习更增添兴趣,励志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优秀小学生。
我乐于助人,热爱生活,努力向上,不屈服不言弃不依赖,以乐观的态度迎接各种挑战自我的活动。在生活中,我是妈妈的小帮手,主动分担家务,自理能力较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会时刻努力着,用自己的诚实、勇敢、勤奋、善良、自信来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做一位名副其实的新时代美德少年!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