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
大家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20xx年春节,今天带着新春的祝福正常上班了,首先,我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大家拜个晚年,祝同志们在20xx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全家幸福、万事如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愿望都能够实现!祝我们的房管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全局形象地位越来越高,在新的一年进入全市先进行列!
20xx一年,是我们经贸人继往开来、大有可为的一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A次党代会和市第A次党代会精神,再接再厉,发奋图强,以改善、推进、诚信、为民服务为主题,统筹兼顾,整体推进民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开创新的辉煌局面。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辱使命,在事业的发展和人生的历练中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