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
今晚,我们在xx社区活动中心欢聚一堂,一起参加“幸福社区行,宜居新”xx年xx街道春节文化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文艺演出。在此,请允许我代表xx社区党总支、社区居民委员会对前来观看晚会的领导、嘉宾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xx街道经过持续的开发建设和空间布局优化调整,城市化框架已经基本形成,经济综合实力和居民生活水平位居全市街(镇)“第一方阵”。日益发展壮大的xx社区,xx年创建5项国家级荣誉,这是全体居民和社区干部上下精诚团结、自强不息、以苦为乐、勤勉务实、埋头苦干、锐意拼搏的结果。我们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让社区居民更加充分共享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成果,建设一个经济更加繁荣、创新更加活跃、环境更加宜居、社区更加和谐的新。
今年,是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xx街道新一轮发展的重要一年,更是xx社区向新的高度跨越的一年,我们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社区工作,奋力争当全区社区建设的排头兵,为xx街道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晚,让我们欢聚一堂,尽情欢歌,尽情舞蹈。让我们用优美的舞姿,喜迎新春佳节,跳出心中的幸福;让我们用动听的歌声,畅想美好未来,唱出心中的豪迈。最后,再给大家拜一个晚年,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万事如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