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向老师、各位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首先,向出席本次聚会的向老师及各位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向远在北京、深圳、保定、厦门等地因种种原因不能到会的刘立堂、刘娟、王盛洪、李博军、李攀峰、张烈春、胡广红、陈丽华、刘惠萍、蹇丽华等同学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谢谢他们以短信或电话等方式对我们现场每一位同学的问侯与祝福及对这次同学聚会的关注!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之间,我们从南岳高中毕业到现在已整整20xx年。尽管这样,那高中时代生活的一幕幕、一桩桩仍然历历在目,让人激动不已!特别是当我们走上社会,在品尝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后,在经历了世事的浮浮沉沉之后,才发觉在南岳高中一起走过的岁月和同学之间真诚、质朴的情谊如同一首深情的歌,悠远而回味无穷。值得我们用一生去回忆、去咀嚼、去收藏。在这20xx年里,大家各奔前程,遍布天南地北。尽管由于通讯地址的变化,我们曾经无法联系;由于工作的忙碌,我们疏于联络,可我们之间的友谊没变,我们彼此的思念日益加深,互相默默的祝福与关爱从未间断。
XX年5月,曾春花同学突患重疾,我们得知其家庭困难,经济拮据,医疗费告急后,在向德高老师的关心与带头支持下,我们在同学中发起了募捐活动。得到了大家热烈的响应,进展十分顺利,大家纷纷慷慨解囊、无私帮助。此次捐款活动持续了15天,共募集83人善款30,326.16元人民币(后来仍然有贺元发、刘惠芳等同学表示要捐款,后因受捐账户问题未能如愿)。并在6月16日,由向老师、陈德梅、杨红等五人,代表大家将捐款如数送到了在横沟市镇熊家台村老家休养的曾春花同学手中。曾春花同学因及时接受了武汉同济医院的治疗,目前状况良好。相信有我们大家的祝福、关爱与帮助,加上她的自信和坚强,她一定会脱离病魔、恢复健康!她本准备出席这次同学聚会并亲自表达对大家的感谢,但年前被其老公接回了广东进一步休养、治疗,未能前往。她恳切地委托我们,一定要代表她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谢和祝福,祝大家春节快乐,永远健康平安!
如果说,十年才能修得同船渡的缘分,那么同窗几载应该有一万年的亲近。祝愿今天我们的聚会,成为亲如兄弟姐妹般的同学情的碰撞、升华。让我们在这来之不易的重逢日子里,坦诚相待,真心面对,不问收入多少,不问职务高低,不比老公英俊,不比老婆漂亮,不比小孩成绩……更多地说说心里话!让我们抛开种种的顾虑,放下所有的恩恩怨怨,倾情交谈,共诉衷肠,传递真诚,共浴20xx年奥运年明媚吉祥的阳光!让我们尽情地谈笑风生,畅叙友情吧!让我们的聚会成为一道让人羡慕的风景线,让我们的聚会成为一种美丽的永恒!
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平安,幸福美满!步步高升,财源广进,心想事成!另顺便告诉大家,这次聚会不收费!经费由石首世纪铸造有限公司赞助出资。在此,感谢她们!从节约的角度出发,聚会场地及招待标准有点“寒酸”,望大家谅解!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