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听,又是您来给我们上课了,每当这时,我心里就感到格外亲切。因为您,让我对“老师”这个称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您是严厉的。记得以往的会操比赛前,您对我们的要求是多么严格,有时一个动作不整齐,您就可能让全班再做上三五遍。有时还似乎“不近人情”,让我们训练到全校最后一个放学。同学们有的因此“心生怨恨”,却忽视了您也在陪着我们一遍遍地练习,晒黑了脸庞,嘶哑了嗓子。直到比赛结束,取得了好成绩时,大家才明白了您对我们的良苦用心。谢谢您,老师!
您是宽容的。上星期的足球联赛上,您在炎炎烈日下为参赛的同学加油助威,他们每赢得一场比赛,您都会和我们一起欢呼雀跃,向运动员表示祝贺。如果成绩不理想,您也会好言安慰,让同学们重拾信心。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您也从不会以成绩的好坏来评判我们,每个孩子都能从您那里得到鼓励和赞扬。谢谢您,老师!
您是慈爱的。上学期的时候,我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小矛盾,烦闷的我把它写在了日记中。您看到了我的日记,在后面写上了这样的话:“要学会与同学和谐相处,相信你有这样的能力……”看了您的评语,我感到暖暖的,心里的石头也放了下来,自己学着化解了这个矛盾。谢谢您,老师!
您对我的影响是积极向上的,您的关心像太阳,温暖着我们班级的每一位同学。我再一次由衷地感谢您,亲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