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地球妈妈的面容焕然一新,“雷锋”也多了,在我的身边就有这样一个神奇的女“雷锋”——刘珊。
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别处,她都随时随地在帮我。就说有一次吧:在上体育课时,我穿着一条休闲裤,很薄,是白色的。一不小心,我被一个高年级同学撞倒了。开始,我坐在地上号淘大哭,哭声响彻云霄。刘珊听到我的哭声。尽管她已经被训练累得疲惫不堪,还是不顾一切地跑到我面前,焦急地问:“你怎么样,摔着哪里没?”我听到这句话,如同听到了上苍的安慰,一下子就不哭了。她看见我的腿上流了很多血,就背着我来到医务室,直到老师给我包扎完,她还不走,她和一个同学把我抬到教室。第二天,我去跟她道谢,她只是微笑了一下,说:“这没什么,我只是尽了班长该尽的责任。”我听了这句话,感动地流下了热泪,心想:刘珊做了好事,还这么谦虚,真是一个好学生呀!
我还记得一次:我没带文具盒,上课时没有笔做笔记,急得我满头大汗,刘珊见我这么着急,就问我:“你怎么啦?”我说:“今天我没有带文具盒。”她毫不犹豫地把她自己都舍不得用的新铅笔借给了我,帮我解决了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