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3》观后感心得感悟_观《唐人街探案3》有感
陈思诚导演在2019年末推出《唐人街探案3》,该片低调开播之后,慢慢地火了起来。
《唐人街探案3》林默
作为贺岁大片,很多人说它与“悬疑片”很贴合。其实《唐人街探案3》与“伦理片”更加接近。
邱泽出演男主林默,是一个拥有“特种犬”嗅觉的警官。这样的天赋在现实生活中有吗?可能有!但是你见过吗?我没有见过嗅觉如此灵敏的人,所以林默这个主角“特异功能”的设定在我心中与“母猪能飞”无异。
侦探的成分在林默身上,体现在他的嗅觉、细节上,细节很好自圆其说。但是嗅觉就很难说了,恐怕现实生活中的警察看到林默用强大的嗅觉破案也会破口大骂。更别说我们这些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