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同学们热情积极学习的态度打动了我,每一位团员都积极投身于共青团的学习活动中,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争做一名爱国爱党的合格的共青团团员。同学们积极听团课,并进行随堂测试答题。
其次,视频学习的内容也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同一领导”。从鸦片战争开始,100多年间,许多优秀的中华儿女,为了寻求救国救民的真理和道路,进行了前赴后继、英勇顽强的斗争。在这期间,先后出现过许许多多的政治实体,包括各色各类政党,但最终大都退出了历史的舞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担负起领导中国革命的历史重任。
对于我国目前繁荣的经济,政治状况,我们感到深深的骄傲。作为祖国的花朵,我们更要不断的努力,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之才。努力积极组织本支部团员学习团课,了解党的知识,了解国家状况,努力为国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