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大学生和共青团员,我认为我们不能只学习专业内容,更要提高思想素养,培养家国情怀,密切关注国家动向,青年大学习的学习让我更深刻的了解到共青团员应该做什么和必须做什么,给了我深刻启示。
在最近的学习过程中,我了解到疫情防控的困难以及党和中央在防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了解了伟大的人们为我们的负重前行。学习以来,我思想觉悟不断提高,积极努力投身到国家建设和疫情防控中去,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在这个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紧跟国家步伐,相信国家领导决策,不给国家添乱,争取为国家做贡献。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是社会最青春最有朝气的接班人,我们青年一代,有责任也有义务学习党政知识,积极向党和国家靠拢,在学习青年大学习的过程中,我变得更有责任心,也更有信心投入国家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