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空一跃——XX学子夺魁
她站在立定跳远规定的区域内,双眼坚定地注视地板上标注的数字,泰然处之。围在四周的同学都安静下来,翘首而望,屏息敛声地紧盯着她。
只见她两脚平行站立,与肩同宽,将手臂高高举起,轻踮脚尖,如同蓄势待发的雄鹰。
紧接着,她一曲膝,两臂向后一摆,整个起跳动作一气呵成,全体同学紧张地瞪大眼……这时,她迅速将手臂甩向上方,奋力蹬出腿,身体立刻舒展笔直。少顷,她仿佛被空气拖住一般,如同一支射出的箭般有力量。不到两秒的时间,便足够令她展示修长身体的韧性。嗣后,她在半空中完成收腿,双脚用力前伸。落地的一瞬间,她半蹲着,轻盈极了,没有发出一点儿声音。
“哇——”沈XX完美的动作将比赛推向高潮,观众席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裁判也惊喜地记下“2。14m”的佳绩!
果不其然,她为我们XX班再添一枚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