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今天是我儿子与儿媳结婚典礼的好日子,能有大家的见证和祝福是他们的幸福,当然此时此刻我无比的激动。作为新郎的父亲,我首先代表新郎、新娘及其我们全家,向大家百忙之中赶来参加他们结婚典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夫敬妇,妇敬夫,夫妇相亲。看着孩子们今天成家立业,作为父母多少有些喜忧参半。喜的是为子女找到了人生伴侣,安定众生而欣慰。忧的是孩子从此要离开自己的身边,虽然不是分别,却也有着浓浓的不舍。父母对子女的祝福是蘸满深情,但在祝福的时候也不会忘记千叮咛万嘱咐。
在此祝愿孩子们白头偕老,恩恩爱爱,在事业上有一个新的台阶。同时在这里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吃好、喝好。也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