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新亲,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今天是我儿子和儿媳YYY新婚大喜的日子,此时此刻,我和大家一样都非常的高兴。
首先我要代表新人的双方父母祝福他们的幸福结合。他们两个从相识,相知,到相爱,这中间也经历了考验,今天终于步入了神圣的婚姻殿堂。上天,大地和在场的所有的亲朋好友及来宾都共同见证着这庄严地、神圣、幸福的时刻,并一起祝福这对新人永远沐浴在爱的光芒里,相伴到永远。
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了各位尊贵的嘉宾,这里有新人的单位领导、同事以及亲友,也有新人双方父母的领导、同事和朋友。大家的到来,使、YYY的婚礼蓬荜生辉,倍感暖意融融,流光溢彩,也使婚礼充满着欢声笑语,喜气洋洋。两位新人及家亲终于盼到了这期待已久的美好时刻。今天我代表新人双方的父母:首先,感谢两位新人单位领导对他们的培养和教育,也感谢他们的朋友、同事对他们的帮助和宽容,谢谢你们!再者,我们要感谢各位亲朋好友多年以来对我们及两位新人的厚爱和帮助,感激之情难以用几句话来表达,但是总要表达,所以我要说---感谢你们多年来给予我们及孩子们的厚爱,让我们感受到了人间美好的亲情、友情和真情;让我们的人生更有意义。
我还要代表我的夫人,特别感谢我的亲家,是你们多年来的付出培养出了一个知书达礼、聪慧美丽、端庄贤淑的好女儿,我们的好儿媳。谢谢你们!
今天,和YYY的幸福结合,是我们大家期待已久的喜事。在这里,我代表你们的父母对你们提出如下希望:从今天起你们组建起一个新的家庭,开启了你们新的、美好的生活。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真正做到: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理解,互相包容;严于律己,宽以待人;遇事多商量,不急不躁;不断完善自己的人格,加强自身修养,做诚实、善良、积极、乐观、豁达、正直的人;做对社会人民有益的人。
下面,我要特别提一下,今天远道而来的亲友,你们不辞辛苦,冒着严寒,一路颠簸,我们十分感激你们,我给你们鞠躬了:谢谢你们!
我还要特别感谢的是为我家的喜事而忙碌的亲友,以及婚庆公司、酒店的工作人员,是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现在这样的场景,谢谢你们!
最后,祝福这对新人从今往后要相亲相爱、相敬如宾、相濡以沫、白头偕老、幸福到永远!同时,祝愿所有来宾及亲友:事业有成、家庭和睦、心想事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