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今天,是我儿子与儿媳xx大喜之日。首先,我代表家人对各位嘉宾、亲戚、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
作为新郎的父亲,对两位新人迈入神圣的婚礼殿堂而由衷的感到高兴,希望他们:从今以后,把今天领导们的关怀、长辈们的关爱以及亲朋好友的关心化成工作的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携手并肩,比翼齐飞。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同甘共苦、互敬互爱,相互扶持、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在人生的漫长道路上共同筑造温馨、幸福、美满的家。概括起来就是把一颗真心献给朋友,一颗赤心献给国家,一颗爱心献给对方,一颗孝心献给双方老人。做为新郎的母亲,她也有三句话托我转达给孩子们:第一,努力学习,做对国家有用的人,做对家庭有责任心的人,好好工作就一辈子有饭吃。第二,做普通人,干正经事,可以想小事情,但必须有大胸怀。第三句是心系一处,共同创造,培养,磨合,建设,维护,完善你们的婚姻!
在这里,我还特别感谢我的亲家,他们培养了一个聪慧、漂亮的好女儿;我们也非常庆幸找到了一位贤惠、孝顺的好儿媳,请亲家们放心,我们会把她当成自己的女儿来对待。
今天,为答谢各位嘉宾、亲朋好友的深情厚意,我们借龙凤大酒店这块宝地,略备清茶淡饭,表达我们的一片真情;不周之处,还往各位海涵。
最后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幸福、事业兴旺。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