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站在这里,我非常感激爱神的到来,在天空星界,在江河大地,在此婚宴上,我祈求着它永远的关照着两个孩子。我也万分感激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他们婚礼的亲友们,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这庄严而喜庆的婚礼上,作为父母,我要向两个孩子说三句话。第一句是一副老对联:一等人忠臣孝子,两件事读书耕田。第二句是浴不必江海,要之去垢;马不必骐骥,要之善走。第三句是心系一处。希望孩子们能够真正的携手百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正创造、培养、磨合、建设、维护、完善你们的婚姻。
最后,希望在座的各位在今后的岁月中,能够继续关照、爱护以及两个孩子。(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