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来贵宾、亲朋好友:
今天,是(小儿)先生与儿媳女士喜结良缘的日子。各位远道而来,我在此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最衷心地感谢!
子女成家立业,自古就是天下父母的最大心愿!今天,你们俩手拉手走进婚姻的殿堂,我们非常高兴。同时,也借用今天的婚礼仪式,给你们提几点建议:走入婚姻,希望你们坚定地珍惜爱惜、信任、尊重,彼此自立自强、互信互爱,从爱人的情感升华为亲人、朋友、战友的情感。第二,在憧憬美好未来的时候,还要了解,今天的牵手,不仅仅意味着爱情的升华,更意味着互相承担了更多一分责任、义务、信任和忠诚。第三,世界所以精彩纷呈,是因为生活给予我们所有人的,永远都是全新的经历。美好的未来,就在你们携手迈开的脚下。因此,你们要有预见的保持冷静、理智,生活中始终坚持相互宽容、谅解,感情上始终坚持体贴、关心,要像歌里唱的“既然牵了你的手,一生都要一起走!”最后,你们在成家后还要注意继续坚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过好自己家庭的小日子同时,努力回报社会和国家。 总之,祝愿你们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和蜜一样甜!
再次感谢今天光临的各位贵客佳宾,亲朋好友!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