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我叫冯晨骥,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这里参加升旗手竞选活动,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在我心中,升旗手是神圣而又光荣的职务,是一个许多同学都向往的职务,需要一个不怕苦不怕累,有强烈责任心的人来担任,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以前的我性格内向,做事缺乏信心,胆子比较小,特别是在课堂上回答问题时总是怕出错,声音很小。现在我想改变自己,想将自己变成一个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孩子,我想通过这次竞选升旗手的机会锻炼一下自己。
升旗手这份工作很辛苦很重要,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一定会认真工作,好好爱护国旗、保护国旗。在我的生活中,我会更加帮助同学,关心同学,我会团结其他班干部,在学习上更加努力。如果我真的竞选成功当上了升旗手,我会在每周的星期一把国旗升起来,下雨的时候,我会及时把国旗收起来;不让它受任何风吹雨打,把它保护地好好的。在这期间里,我要做下一个升旗手的榜样,在我做升旗手时,我会尽好我自己的责任,不让自己有遗憾,要做同学们的榜样,我要告诉他们,国旗是我们很多人的鲜血染红的,是我们中国的象征,我为做一名小小的升旗手而骄傲和自豪。
希望同学们相信我,让我能拥有这个机会,我想对大家说:“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做好这份工作。”希望大家投我一票,选我当升旗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