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四(1)中队的罗潇蝶,今年11岁,我十分感谢各位同学对我的信任,感谢老师们对我的认可,推荐我为光荣的升旗手。
自从20__年初踏进了温馨可爱的苏溪小学,在老师们的辛勤耕耘下,使我一步一步地在德智体三方面茁壮成长。
记得一年级刚入学时,是老师们手把手教我语文识字,教我数学加减法,教我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讲,要按时完成作业,教我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班级,要助人为乐
四年来,是老师谆谆教导和同学们的帮助使我从一个无知到有知,从不懂事到会认真,自觉的学习,在我每年的不断进步中充满着老师每一滴汗水,充满着老师们真心实意的关爱!在将要毕业的时候我好想对老师说一句:谢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今天老师和同学们又给了我一个更高的荣誉——光荣升旗手,我会非常珍惜这次机会,用实际行动感谢老师、同学对我的信任。我要在五星红旗的照耀下,天天向上,作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长大后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