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早上好!
我是三(3)中队的郑佳。我是一名热爱学习、兴趣广泛的学生。在学习方面,语文是我的强项。同时我还能兼顾数学和英语,做到各门功课齐头并进,我的兴趣十分广泛,看书、打电脑、画画等我都乐此不疲。我尤其喜欢看书,只要一有空,我就会捧起书本津津有味地阅读。我常常被书中的情节所吸引,有时甚至忘了吃饭。
在学校,我为人诚恳,待人和气。当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我总能挺身而出。对于老师交给我的任务,我也能尽心尽职。在家中,我积极帮妈妈做家务活,我还是爸爸妈妈的开心果。父母工作忙,少有时间陪我、照顾我,但我也能处理好自己的事情,不让他们太操心。今天我成为一名光荣的升旗手,爸爸妈妈也为我高兴、自豪,但是我自己知道:成绩只代表过去,我的将来还是要更加刻苦的学习。今后我将继续努力,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