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甜甜的脸上总是堆积着笑容。大家猜猜看这个人是谁?对了,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 ——李嘉欣。
我有许多爱好,如:画画、跳舞、写字……其中我最喜欢画画了。我的画曾经在大润发的比赛中得了三等奖,在图书馆的书画展中得了一等奖,省科普展中得了一等奖,还有几次都登上了报呢!正因为美术好所以班级的软包板上总是少不了我的设计和布置,少先队之家、图书角……都留下了我的手迹。
我不光美术好学习也很不错。语文课上我专心听讲,数学课上我爱动脑筋,英语课上我大胆发言。难怪老师总是对我赞不绝口。悄悄地告诉你吧,我还是个小雷锋呢!每当同学遇到困难时,我都会伸出援助之手。
在学校我是个好学生,在家里我也是妈妈的好助手。扫地,拖地,洗菜,烧饭样样都是我的强项。
今天,我被评为光荣升旗手,我会将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努力,争取变得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