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来自中队。我是一名学习勤奋,积极向上的学生,有着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当我遇到学习上的困难,从不向困难低头,而是努力去解决难题。我在班上一直担任中队长的职务,我总是认真为班级的同学服务,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给我的每一项工作。
平时我最爱看课外书了,那多彩的世界总令我留连忘返。在懂得“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下,我在各项比赛中屡屡获奖,当我看见一张张奖状时,我的心里总为自己感到高兴。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忘的日子,五年来,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在同学们的热心帮助中,我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学生,可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担任升旗手这个职务。今天,我终于有幸能够当上我梦寐以求的
升旗手了,我终于能够亲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升起了。这是多么光荣的一项任务。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用更好的成绩回报老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