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于三年级一班的学生何洪健。今天我来参加竞选的职务是旗手。
我是班级的副班长,我除了认真学习学校的各门功课之外,我还在课外找老师学英语、书法、歌唱、舞蹈、绘画、钢琴和轮滑等。我经常参加一些比赛,比如福建省的作文比赛、泉州市的毛笔书法比赛、石狮市读书比赛、科幻画比赛、学校歌唱比赛、英语课文朗读比赛、舞蹈才艺表演等,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学校和班级争得了荣誉,也因此被评为三好生。这过程好辛苦,却很有成就感,我很高兴。我在班里和同学相处得很好,老师也喜欢我,我爱我的班级,我也爱我的学校。
听说学校要竞选旗手,我赶紧上网深入了解少先队队旗,更加清楚地知道了少先队队旗的象征意义:队旗为红色,象征革命胜利,队旗中央的五角星,代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火炬象征光明。队旗寓意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向着光明的未来前进。我希望能当一名光荣的旗手,护卫和保管好国旗、队旗,认真履行旗手的职责,以这种特殊的工作方式表达对国家和学校的热爱和敬意。
老师、同学们,请支持我,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