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我是三六班的万诗博!每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当国旗徐徐升起的那一刻,我总会情不自禁地向升旗手投去羡慕的目光,我也梦想着有一天我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升旗手,亲手将那一面神圣的五星红旗升上碧蓝的天空!
就在上周一老师告诉我,我被选为升旗手了。那一刻,我高兴的心情简直无法形容,我梦寐以求的愿望终于要实现了。经过几天紧张的训练,今天我终于迎来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轻轻的拉动绳子,伴随着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我手中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同学们向庄严的五星红旗敬礼,向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敬礼!我的血液沸腾了,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仰望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对自己说,我是一名光荣的升旗手,今后我要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在班级里多做表率,努力学习。我要在国旗下立志成为祖国的栋梁,民族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