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一周,我是主打——升旗手,虽然我见过的场面也很多,但是,要站在全校同学的面前,心里不是还是有点紧张。
星期一早晨,我几乎是我们班来的最早的,我紧张的心里想:“一会升旗时,千万不要出什么乱子,老天保佑我呀!”此时此刻,心里好像有一块大石头在悬着,不知什么时候落下来。虽然我的表面上看起来平平淡淡没事,实际,心中又好像有一只小鹿在乱撞一样。
“当我走向国旗台时,一边走一边想:”一定不要出什么乱子呀,不然,就完了。“我庄严的站在国旗下,感觉像是在执行一项神圣的任务一样。头也不敢看别的班级的队伍,两眼直勾勾的望着学校外的栏杆,望着学校外边的人们,腿一直在打哆嗦,仿佛自己就像在悬崖边上一样。
当国歌想起的时候,我的心中更是紧张,当把攥在我手中的国旗抛出去,我的心情才算平静下来。
虽然这一次升旗我很紧张,但是,它却锻炼了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