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手演讲稿
我是来自五四中队的吴迪,今天是来竞选“旗长”这个职位的。
作为一名在向南小学上了五年学的我,对于每个星期一的升旗仪式来说并不陌生。每到星期一,看到庄严的五星红旗在响亮的国歌声中、在同学们的注目礼中升起,心情是激昂的、自豪的。低年级时很羡慕高年级的同学可以参加鼓乐队及升旗手。终于到了五年级了,轮到我们班执周,很荣幸地当上了升旗手。经过了多次的训练,掌握了动作要领,出色地完成了升旗的任务。
现在学校“旗长”这个职位竞选上岗,旗长这个职位是光荣的职位,负责每周一的执旗、出旗、收旗的任务。协助大队委管理鼓乐队,配合训练各班的升旗手,对于学校每个星期一的升旗仪式来说,旗长的作用是很关键的。
这次我来竞选“旗长”这个职位的,如果我能竞选上这个职位的话,一定会严格按照旗长的职责来要求自己,配合大队委,做好自己应该做的。
相信我,我一定会做做好,希望大家支持我!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