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垃圾食品的演讲稿2023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珍爱生命,远离垃圾食品》。
随着科技的发展显得你的垃圾食品也越来越多,有些相对于贪吃的小朋友就买了很多。这些垃圾食品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和安全隐患危害很大,大部分的家庭的钱都花在健康这一方面,垃圾食品的原材料有很多的防腐剂还有很多的化学材料和细菌,这些防腐剂和化学材料对我们人体的健康危害也是很大的,大部分的饮料喝多了也会对健康有危害的,例如喝多了饮料牙齿会变的参差不齐还会变得很黄很黄的。
垃圾食品对我们人类的健康有很大的危害,有了良好的身体才能好好的学习为祖国争光争彩,成为祖国的栋梁。没有了良好的身体就不能为祖国争光,争彩成为祖国的栋梁,也不能好好地学习。所以我们尽量能远离他们就远离他们,尽量不就不能吃,因为这些是垃圾食品。是对身体有很大的危害的垃圾食品。小朋友们千万考过能吃,要不然的话你就会生病发高烧等各种情况。不吃这些垃圾食品就会很少发生这些情况的。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