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垃圾食品的演讲稿2023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有一个小秘密,我姐姐小时候长得很漂亮,所以爷爷奶奶对她非常宠爱,她想吃垃圾食品,他们就立刻给姐姐买来。常常在吃饭前吃,每次叫她吃饭,她都说吃饱了。但几天之后的一个晚上,姐姐的肚子突然一阵剧痛,于是,爸爸和妈妈就骑自行车去市里的医院。后来,医生告诉我们,姐姐因为吃了太多垃圾食品,导致肠胃不好,最后不得不做了手术,到现在那个十公分的疤还留在肚子上。
垃圾食品能满足你的味蕾,但零食也能让你一辈子留下伤痕。垃圾食品将会让那些没有自知之明的人受到痛苦,这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了:有些人已把垃圾食品当作零食吃,而忘却了它们隐藏的危害;有些人甚至将垃圾食品当主食吃结果害了自己。
那些我们从绿色食品中感受到的美味,那些我们从前渴望过的健康,而就在吃和不吃,主动权在你的受伤。那些把垃圾食品当饭吃的同学,当你在超市的时候,先好好的想想,再利用你手头的钱去购买正确的食品。切勿让垃圾食品控制你的左右。不要让垃圾食品成为那个永远抹不掉的吧,不论是精神还是肉体,请大家不要自残后路。
同学们,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拒绝垃圾食品,就是掌握自己的生命;拒绝垃圾食品,就是为未来的生活,撑起一片健康的蔚蓝晴空!但愿这次演讲大家能够改变吃垃圾食品的外坏毛病!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