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垃圾食品的演讲稿2023
今天,我到商店买尺子,发现那些辣条的包装袋上沾满了油污。当我们用手去接触它时,手上的灰尘自然也会沾到上面,当我们吃的时候,灰尘也随之而入口。这很不卫生,对我们的身体有极大的危害。
为了我们的健康,我想对那些生产食品的长家说:“你们为了金钱,根本不顾同胞的卫生健康,如同残害自己的同胞。像八荣八耻中提到的‘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难道你们想为了金钱而变成千古罪人吗?”同时我也想对那些商家说:“几毛钱的食品不卫生也不健康,是危害我们的垃圾食品。难道你们为了个人利益,仍坚持出售这些不卫生的食品,也想成为伤害自己同胞的罪人吗?”
现在我们都在抓质量,提倡卫生食品。你们应对自己的食品进行严格的质量把关,并尽快改善现在的食品卫生状况。希望你们能认真考虑消费者的健康,接受我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