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垃圾食品的演讲稿2023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珍爱生命,远离垃圾食品》。
随着科技的发展显得你的垃圾食品也越来越多,有些相对于贪吃的小朋友就买了很多。这些垃圾食品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和安全隐患危害很大,大部分的家庭的钱都花在健康这一方面,垃圾食品的原材料有很多的防腐剂还有很多的化学材料和细菌,这些防腐剂和化学材料对我们人体的健康危害也是很大的,大部分的饮料喝多了也会对健康有危害的,例如喝多了饮料牙齿会变的参差不齐还会变得很黄很黄的。
垃圾食品的加工厂里的加工方式很多,真的是太恶心了,有些加工出来的垃圾食品掉在了地上,加工人员就会把它捡起来继续加工包装,我们想一想到这一点我们就会感觉到很恶心,还有加工的机器上会有一些纸还有灰尘和细菌等这些人都是不会给他们的机器清理一遍的,一直在那里保留着。现在大部分的警察部门都在寻找这些垃圾食品的加工厂,因为这些加工厂很不卫生,一见到就会被关闭,这些加工厂有很多的都建在农村里,不是附近的邻居举报警察难以找到这些加工厂,这些加工厂很不卫生,警察见到了立即会关闭这个加工厂。
垃圾食品对我们人类的健康有很大的危害,有了良好的身体才能好好的学习为祖国争光争彩,成为祖国的栋梁。没有了良好的身体就不能为祖国争光,争彩成为祖国的栋梁,也不能好好地学习。所以我们尽量能远离他们就远离他们,尽量不呕屎就不能吃,因为这些是垃圾食品。是对身体有很大的危害的垃圾食品。小朋友们千万考过能吃,要不然的话你就会生病发高烧等各种情况。不吃这些垃圾食品就会很少发生这些情况的。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