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垃圾食品的演讲稿2023
有些人为了赚钱,就在学校附近开了许多杂货店。一放学,许多学生就会成群结队地直径跑去。
我们学校旁就有家小店,小店里陈列着零食、玩具、等等,这些东西成了同学们的最爱。
每当放学,我们会情不自禁地朝小店走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我的一位朋友,放学买了几片“霸王丝”,他就感觉肚子疼。他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妈,妈就带着他去和店主讲道理,最后竟和店主吵了起来。
为了赚钱,有些商家会全然不顾学生的健康。那些小垃圾食品,就像定时炸弹那样恐怖。如:刨冰、牛肉粉丝、饮料……大部分都含有铅,有的已经过期……对身体有害。
我借这次机会,奉劝大家:“不要在吃零食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