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垃圾食品的演讲稿2023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垃圾食品,我天天穿着美丽的衣裳,坐在小商店最显眼的位置上,等待着被别人买走。我们有许多时髦的名字,比如——神厨小富贵、唐僧肉、猫和老鼠、爆椒虾片……够诱人吧!其实,我们的成分与这些名字大不相同。嘿嘿,告诉你吧,我们其实是用一些用过的油炸成的,要原料嘛,就是一个字——面!再撒上一些劣质的调料和一些能把你的肠子染上颜色的色素,再来点辣椒面,就成了香喷喷的我!
我们身上布满了害人的病菌,被人咽下肚以后,我们身上那些令人厌烦的病菌就会找到一个温暖的地方,开始繁殖,等病菌多了以后,就一拥而上,让这个人得病。害得他又打针又吃药,哈哈哈。
我们身上不光有害人的病菌,还有很多食品添加剂呢!比如说色素、日落黄、山梨酸钾、安赛蜜等,这些都是对人体有害的东西。
可别把我的秘密说出去,我的职业只有两个字——害人。如果小朋友都知道了我的秘密,我早就被开除公职了。
现在,许多学校的广播天天都在揭穿我的秘密,我被大人骂得体无完肤,喜爱我的人也越来越少了,我真是生不如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