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竞选当班干部固然是一件很难的事,你需要说服力和优势才可以一路过关斩将。但我愿意试一试。
这次我竞选的是体育委员,在半个学期以来,我毫无斗志,一点精神也没,无精打采的,我希望可以通过当体育委员让我那颗快要熄灭雄心再次熊熊燃烧起来,让我再次充满斗志。另外我也认为在体育这一项,我占的优势比较多,论身高;论运动量;论体力,我样样都适合当一个体育委员。
假如我当上了体育委员,我会先做一个好榜样给大家,然后我会很全面地让同学们做各种各样的运动,原本比较懒惰的男同学,我会让他们打一下篮球,增强体质;原本力气小又懒的女同学,我会让他们锻炼一下肺活量和体力,并加大运动量。再锻炼大家的同时,我也会锻炼一下自己,改正自己的懒惰,在体育方面我有什么不足的,我会虚心向大伙请教请教,让我变得更加健壮。
虽然我说的一切也许都是飞机上放鞭炮——空想,但我还是希望大家可以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