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来竞选班委这一职务。
曾经有位名人说过:如果我是露珠,我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如果我是绿叶,我可以映衬大地的生机。我愿是露珠,我愿是绿叶,能折射映衬初_班的蓬勃活力!
从无名小卒、稚气可笑到现在落落大方站在这里,班级这一舞台给了我很多施展才能的机会:从自习课纪律的管理到队活动节目的主持;从语数本子的分发到帮助同学的学习;从校讲故事比赛夺冠到奥数竞赛获奖……一次又一次的锻炼,让我明白这样一个道理:压力能够产生动力,机遇和挑战并存!是班级让我成长得更快!请允许我利用这个机会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妈妈告诉我:班级是社会的一个缩影。我十分赞同这个看法。如果说社会需要大家的关心和爱护,那么对班级的关爱更是每个同学义不容辞的责任!那么班长,就是督促同学来履行这项责任的人。
假如我是班委,我愿当一头“小黄牛”,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想你们所想,急你们所急,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我希望能带领大家在校四项竞赛中不扣分,多得星;尽量让每一个同学在学习上都不掉队;让所有任课的老师能真切感受到,来自初_班井然有序的班级管理,严肃活泼的学习氛围,蓬勃向上精神风貌。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如果我当选了班委,我愿做个样样事情都能带头的小干部,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的作用。把好的习惯、好的方法传授给同学们,带动大家齐步前进!做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学身边的好伙伴!
同学们,投我一票吧,虽然我现在不是最 优秀的,但我将来会是最 棒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