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想竞选---,现在我很紧张,又很激动,这个位置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也需要一个有能力的人来当,我想我有这个能力。也很迫切的需要这个锻炼机会,很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个表现自我的机会!
我认为---不仅仅是一个小称号,也同样是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是老师的助手之一。
假如我当上了,作为班委的一员,我一定会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协助老师,做同学工作带领同学。
假如,我没有当上,我也不会气妥,我一定会继续努力。
泰戈尔说天空没有鸟飞的痕迹但鸟已经飞过。我想说天空没有鸟的痕迹但我正在飞翔我真心希望同学们能给我这个机会给我个表现自我的舞台给我个服务同学的机会!
同学们,请投给我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