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叫张宝琪。想必大家都认识我了吧?那么我就直接进入主题:我今天竞选的是班长的职位。
虽然班长这个岗位不是很容易就可以胜任,但是,我还是要竞选这个岗位。因为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一定会成为老师的得力小助手。重在参与嘛,我觉得这是我的一次锻炼和学习的机会,只有参与,只有争取,才能体现出自己的价值。
假如你们选我当班长,我会尽我所能的帮助同学,当同学在学习上有困难时,我会尽力帮助他;有什么事情大家都不是很乐意去做,我会做好班级带头作用,努力圆满完成任务。
假如我真的当选班长,我会团结其他班干部,同心协力搞好班级的纪律、卫生、学习成绩,维护班级的荣誉。同时,我会动员、组织成绩好的同学,主动去帮助成绩稍欠理想的同学,让大家的成绩共同提高,因为学习才是我们学生的主要任务。
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我也会争取为班级做好事。当然,人有优点,也有缺点,我有时会有一些马虎,脾气有一点暴躁,学习成绩也不是很好,但是,我相信我何以改正。假如我落选了,我会专攻学习,努力成为班里前几名。
也许我的发言不是最精彩的,但这一定是最真诚的,希望大家都能给我投出信任的一票,请大家支持我。
再多的话也代表不了什么,就让我用事实行动来证明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