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___,我从小学开始,就一直有担任过班干部,课代表等等,可以说担任这些职务让我对班委要做什么事情都有了很多的了解,现在我在这里想要竞选的是我们班级的副班长这个职位。
可能有些同学会问,为什么不竞选班长,而是副班长呢,其实我也想竞选班长,但是我知道我的能力尚不足以带领整个班级去前进,但是辅助班长做好班级的工作,我确是可以胜任的,而且也是在我的能力范围之类。我觉得人有追求是一件好事,但同时也必须知道自己的能力怎么样,只有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那么才能在之后去挑战更高的目标。
如果这次我竞选成功了副班长,我想我会认真积极的做好本职的工作,协助班长把班级的工作做好,同时也自己个人方面去提升,给同学们做好榜样。我会用自己的行动来告诉大家,我是怎么做的,同时我也要团结班级的同学,大家一起把班级搞好,可能军训结束,我们的一个集体就是宿舍的同学了,我们平时也就只有在上课的时候才会在一起,但是我觉得我们在军训里学到的集体精神不能忘,我们也是可以在其他的活动上,好好的团结起来,一起多做一些班级集体的活动。
假如我是副班长,我想我也要把学习搞起来,作为一名大学的学生,我们最主要的任务也是学习,如果专业知识都不过关,那么我在班干部上做得再好,也是白费的,毕竟我们以后找工作也是要看我们的专业学的怎么样的,同时我也希望我们班级的成绩都是优秀的,都是能积极的把成绩给搞好,不辜负了这么美好的大学时光。在搞好学习之余,把班级的工作做好,既然我是副班长,那么我就不能懈怠,而是要认真的去做好。
大学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也是我们可以锻炼自己能力的,有很多的社团活动,有很多的机会摆在我们面前,现在我在这里,也是想锻炼自己的能力,让自己得到成长,得到更多的收获。我也知道有很多的同学很优秀,大家一起竞争一起努力。即使我这次没有被竞选上,我也不会沮丧,而是会好好的学习,同时班级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去做的,我也是会尽力的帮忙,尽力的去做。
如果大家相信我,愿意让我来给同学们服务,那请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