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初一2班的李x。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感到十分地荣幸。我竞选纪检委员并不是为了追逐一个头衔,而是为了能主动地承担起一份责任,一份为学校建设而贡献自己力量的责任。
纪检委员的作用,就是能够管理好班级的纪律,使整个班级看上去井井有条。想要当好首先自己要有良好的纪律,这样才能去管理整个班级。我认为我平常遵守班级纪律,首先约束好了自己,所以我觉得我能胜任这个职位。
作为一名合格的金城中学学子,关键的就是学习,这也是对我的一大考验,我的学习时间也许会比别人少[莲 山课件],但是只要我合理安排,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我也不会落后于人,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可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如果我能当选,我会加强与老师和同学们的联系,协助安排好力所能及的各项事务。我想我能够为老师分忧解难,努力使自己成为学生的好干部,老师的好助手。我想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做好大家交给我的工作。
假如我这次没有竞选成功,我也不会灰心,仍然会严格的遵守班级纪律。做一个让老师满意的好学生。
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