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学期很快就过去了,从刚到校时的懵懵胧胧直到此刻的一个成熟的大学生,其中发生了几多变化。当中有辛酸亦有欢乐。半个月的军训,使我们变得成熟啦。并且也洗脱了身上的幼气。这次军训,让我认认真真的体会到了大学生活的第一课,我在军训期间也算是恪守本分的,每次都是认真训练。踏踏实实地完成了每一天,每一节的训练。当时我就想,无论有多苦多累,我都决不当逃兵。正是这种意识支撑着我,让我完成了整个训练。在军训期间,虽然很苦,可是我觉得,值!
在这期间,我得到了许多,也学到了许多,而这些,都让我获益匪浅。它让我明白了怎样去和同学相处,明白了自我与别人之间存在有差距,并且明白了这些差距在那里。在这些方面,我觉得我很汗颜。也正是因为如此,我才明白了这种差距的存在。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我也是尽力去学习,借鉴别人的经验,以补充自我的不足之处。一个学期时间的学习,我觉得,略有小成。
此刻快到期末考了,一时间才发觉,时间过的很快,此刻我却感觉到自我什么都没有学到。此刻虽然很想放假,如今也没有了那个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