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终长大了,成为了一个沉着稳重,又时而活蹦乱跳的大姑娘,坐自我喜欢做的事,但又时而孤寂无依,落魄的样貌令自我都心疼,我是怎样了,不再那么活泼,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我害怕、担心、思恋,我想回家。
可是我要活出自我的世界,活出自我的精彩,不会让身边的人瞧不起。我爱好音乐,更向往那种舞台上的绚丽,我向往那种欢乐又自由的世界,那才是真正的我;我不会放弃自我的学业,因为那是我梦想的基础,我要学习,更要参加学校里的所有文艺活动,我爱跳爱闹,不失自我,尽管我已经长大,在没有家长的监督下,我依然那么懒惰,那么调皮;尽管我长那么大,也已经成人,说话却也不顾他人感受,只要自我想要表达出来,因为我愿意说;我的学习的心不是很强,确不会耽误自我的学习。如今我们后知后觉,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才觉得家才是我们自始至终的温馨港湾,,我们拥有我们的青春,可是自我的父母以往也有自我的青春世界,回首,他们的青春是由不得自我做主的,所以才会无学识。
回首那段青春年华,有辛酸、有幸福、有无知,尽管如此,我们要活出自我的人生,让今后的自我回忆起过去不后悔,所以青春是在自我的手里,由自我掌控的,青春拥有梦想,就要在活力的青春年华去实现这一切无知、天真、又现实的梦,尽管可能不会成功,都相信仅有去做了,才不会让今后的自我后悔。让自我的青春无悔才是最好的回忆,可是除了实现自我的梦想意外的事还有什么呢?
我拥有一个自我的世界,拥有自我的青春,拥有这个生命,全都是谁给我的,全是父母给我的啊!他们用自我的青春换来了我的生命,拥有自我的世界,而他们却年老衰弱了,即使拥有梦想也不能实现了,所以,我不能只是实现自我的梦想,还要问问父母的梦想是什么他们年轻时候想要干什么?在我的世界里不能留下任何遗憾,我要做一个真正的自我,实现一个全新的自我。
在我看来,在所有人看来,青春是自我的,青春更是阳光的,我们要拥有一个无悔的青春,做自我青春路上的主人,青春路上的花团锦簇中的一朵,努力的为自我的繁华绽放,为自我凋零前的时光铺上一条无悔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