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国旗下讲话三分钟
亲爱的家长们,可爱的小朋友们,在场的爱心人士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到义卖活动的现场!很多朋友都知道,我们平湖市行知幼儿园倡导“真爱”教育,真于心,爱于行,用爱心付诸行动。初冬,合着温暖的阳光,我们联合平湖市向阳花亲子成长服务中心开展“慈善送温暖,爱心献社会”义卖活动。原本是一位爱心家长的提议,发展成了全园的义卖活动。
行知园的孩子们拿出自己心爱的玩具、图书、小摆设、手工作品等等进行爱心义卖活动,我们将筹集的爱心献给需要帮助的孩子。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支持与认可,在此我代表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对你们真心地说句“谢谢”!
接下来,义卖活动开幕式正式开始。看,中一班的行知人为筹集爱心加油鼓劲早已做好了准备,掌声欢迎他们吧!《小苹果》
谢谢爸爸妈妈们热情洋溢的舞蹈。小朋友都忍不住舞动了起来,我们行知园的宝贝们都是能唱能跳的呢!有请中一班小朋友带来舞蹈《和快乐在一起》,小朋友也可以一起学一学快乐的舞蹈哦!
小朋友的舞蹈真是赞不绝口啊,奖励他们一个大拇指。想不想再来一个?诶,还有一群神秘的小朋友,他们已经穿上了舞蹈服准备上台啦,看看他们给我们带来什么舞蹈呢?
看好舞蹈,我还得考考你们,刚才的是什么舞?(拉丁舞)在这个充满热情与爱心的氛围中,怎能少了我们美丽大方、年轻又充满活力的幼儿教师呢?接下来欣赏行知园青年教师带来的舞蹈《胜利摇滚》。
我们行知园的青年教师真可谓长得美,舞也美啊。谢谢你们的精彩演绎。最后,用手语表演《感谢你》来感谢为这次义卖活动献爱心的所有人!
在赏心悦目的表演之后,义卖活动即将开始。下面我来简单介绍一下本次义卖活动的方式,请听仔细哦。此次活动现场设立了若干摊位,待会儿我们可以自行选择所需要的物品,每件物品上都有标价,请您按照标价购买,先开收据,接着到收款处付款,最后到摊位凭收据拿物品。
我宣布“慈善送温暖,爱心献社会”义卖活动正式开始!
爱心义卖国旗下讲话三分钟 篇3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各位家长、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我们精心策划、组织的“绿色义卖 爱心献福娃”活动,今天终于拉开了帷幕。
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家委会说几个感谢:
感谢山东省妇联《祝你幸福》杂志社给予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的活动才得以顺利开展;
感谢泉城公园给予我们提供了这么一个美丽的、充满着爱的场所,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的孩子才得以拥有这么一个可以奉献自己爱心的平台;
感谢我们的家长们,谢谢你们牺牲休息的时间,来支持、参与我们的活动,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参与,我们孩子们爱心的力量才会得以更强大;
感谢解放路第一小学和我们最亲爱的老师,感谢您们一直以来对孩子们的付出、呵护和培育,在我们家长心里,学校永远是孩子们最温馨的家,老师您永远是孩子们最亲爱的妈妈,是家长们最贴心的朋友;
感谢我们可爱的孩子们,谢谢你们一颗颗诚挚的爱心,我相信,因为有了这次爱的体验,你们幼小的心灵会得到升华;
感谢所有的行人及游客朋友们,你们的爱心将是对孩子们最大的鼓励,你们的善款将成为孩子爱心付出的最大支持。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善款有限,爱心无边!孩子们捐出的是闲置的物品和区区零用钱,表达的却是片片爱心,受帮助的不仅仅是福利院的福娃们,更是让我们学会感恩,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让我们行动起来,加入到爱的行列,把爱传递下去,让我们的每一个角落里都被爱填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