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在寒冷的冬天里,总有一个人会给你披上一件大衣;幸福就是在你生病住院时,总有一群朋友围着你在一齐说说笑笑;幸福就是在你生日时,总有爱你的人对你说些祝福的话,送礼物……
幸福无处不在。但,幸福却是“似感摸而无”,就像一缕阳光,温暖我们的心;又像一缕轻烟,随风荡漾,荡漾在你的心里;又像一块棉花糖,甜而不腻,迅速溶化在你口中;还像一阵微风,轻轻吹过你的发尖,抚摸你的脸颊,带走你的惆怅,让你无限欢乐……
一个寒冷的夜晚,穿着短袖T恤的我,在房间里看着书。因为将要考大试了,我必须得努力,怕自我钻在暖和的被子里会睡着,于是就没穿那么多的衣服,就坐在书桌前看书。那时,已将近十一点了,突然,房门开了,是妈妈。妈妈看到我连忙拿了一件衣服给我披上,还亲切地对我说:“你不冷啊,细心感冒了。”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还递上一杯温牛奶,说:“来喝杯温牛奶,就没那么冷了,这么冷的天该休息啦!”顿时间,心里像蜂蜜一样的甜,幸福死了。就在这一瞬间,我感觉到了幸福的滋味,是那么的完美!
妈妈的一声问候,送来的一杯牛奶,都让我感到幸福,幸福的滋味是那么的完美!
幸福,是一杯茶,令人心旷神怡;幸福,是一股清泉,令人放松,使人愉悦;幸福,是种感觉,带给我们无限完美的回忆!
幸福的滋味,是那么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