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演讲稿
幸福是什么?每当我用健全的双腿、双手,骑着单车哼着小曲上学时,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每当我座在明亮宽敞的教室里,认真地听讲,流利地回答了问题,受到了老师的表扬,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每当我扶起一个摔到的小朋友去医务室时,不等他开口说“谢谢”,就像风一样的跑回教室,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每当我考试不理想时,妈妈爸爸的安慰,哥哥姐姐的鼓励,都让我重新振作起来,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是弟弟用双手抓住了一只叽叽喳喳的小麻雀;是妹妹自己动手做了一个可爱的布娃娃;是哥哥工作勤奋受到了表扬;是奶奶对爷爷一句?u寒问暖的话;是妈妈在爸爸工作劳累时,送去的一杯咖啡,一件保暖的大衣;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究竟是什么?幸福是一种心态,一种感悟,一种体验,一种付出,一种回报……幸福就是无处不在的氧先,滋润着人心,幸福是一件大衣,给你无限的温暖……
朋友,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只要我们用眼去观察,用心去体会,就会发现生活处处有幸福。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