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演讲稿
大家好!
幸福是什么大家或许没想过,问到了大家或许随口说:每天有零食,很多的零用钱,不用上学……
可如果真的那样,带你长大以后或许你会怪你的父母。怪他们当初过度溺爱你,让你现在变成只会不劳而获,没有一技之长无法生存下去。这父母太冤了,父母生你养你付出的心血换来了你对他们的责怪,要怪应该怪你当初对“幸福”这个理念理解错误。
我的理解“幸福”应该是在家的时候帮父母做家务劳动是听到父母笑嘻嘻地说:“我们的孩子长大了,会帮我们做家务劳动了!”看见父母那脸上的笑容灿烂。这时是最幸福的。
“幸福”是在马路上遇见盲人掺他过马路,旁人向你投来赞赏的目光,盲人感叹到“世上还有活雷锋呀!”你会感到这比吃了蜜还甜。
“幸福”还是把你在遇到困难时,朋友过来给你指点迷津,你顿时开悟感谢他是他说:“谢什么呀,朋友之间不必言谢。”心真的很暖和。
这就是“幸福”“幸福”在一件小事上就能体现出来。“幸福”就这么简单!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