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是一个拥有光辉历史的出色组织,作为一名光荣的团员,我们应该严于律己,不断增强个人的团员意识,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时代性与先进性,绝不能让胸前的团徽褪色。 对于此次增强团员意识的教育活动每位团员都谈了谈自己的切身感受,一致觉得这次的活动是十分具有意义的,让每位团员可以通过再学团章等方式再次深刻明确自己作为团员所应该承担起的责任,感受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不能懈怠,要记住自己的身份:我是一名团员! 虽然高三学业比较繁忙,但是我们班的团员还是积极参与此次十分有意义的增强团员意识的活动。
利用“十一”假期,通过上网搜索有关于团员意识的资料,通过翻阅熟悉的团章,积极学习了团章里的内容,对团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团员的义务和团员所必须肩负起的责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用更高的标准来约束自己,增强了服务社会的意识。人人都写下了自己再读团章的感受,再次学习团章的收获,纷纷在学习心得里表达自己要用积极良好的实际行动来展现团员的风采,体现团员所应有的先进性;认为作为团员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但同时也肩负起更多的责任与使命,必须更多地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应时刻跟随团组织发展的步伐,努力学习,增强自己的团员意识,完善自己,将来要有所作为,对国家要有所贡献,从现在开始在各个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立志成为一名合格而且出色的共青团员! 对于接下来即将开展的一系列有关于增强团员意识的活动,每位团员表示会积极参与这些有意义的活动,不断加强自己的团员意识,以此次神舟六号成功升天为努力的一个动力,向宇航员一样挑战自我,开拓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