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公正的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落下了帷幕。虽然这次运动会没有秋日的阳光陪伴我们,但在风雨的洗礼中仍然体现出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是一次和谐的大会,是一次胜利的大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
举行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我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一个人的全面发展,应当是包括身体素质在内的各方面素质的和谐发展。学校培养的人才不仅应该具有高尚的品德,渊博的学识,创新的精神和实践能力,更应该拥有强健的体魄。因此,此届运动会的举行,既是对我校田径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我校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在这一天半里,我们可以看到,各路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各年级各班级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展现出空前的集体主义精神。正是这种拼搏精神、团结精神鼓舞着运动员们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好成绩,从而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的时代风采。
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成功,成功是我们不变的追求,永恒的期待。我们用掌声来祝贺成绩优秀运动员的同时,也应该看到没有获得奖牌的同学,即便一时没有获得奖牌和掌声,我们也不必遗憾,因为年轻的我们永不言弃。一个拥有强健体魂和良好心态的人,才会是人生赛场上永远的冠军;一所努力向上、奋力进取的学校,才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校运会结束了, 虽然一天半的时间很短,不足以让我们挥洒激情,展示青春,更不足以让历史铭记。但一天半的时间可以记载一种精神,传承一种动力。我们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校运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希望全校师生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优秀业绩!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同学在接下来的期中考试中能取得优良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