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裁判员、运动员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初冬暖融融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涧溪小学20xx年冬季运动会!
学校体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冬季运动会,是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同学们课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当代小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20xx年,我们举行了涧溪小学第一次冬季运动会,在第一次运动会上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年5月我校又举行了希望风帆广播操比赛,在比赛中同学们继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展示了我校同学的精神风貌。所以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本次运动会,借此次运动会之机展示自己的才华,磨练自己的意志,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
在各项比赛即将开始之际,我衷心希望全体师生,严格服从大会安排,听从大会统一指挥,严格遵守赛场纪律,注意自身安全,更要保持场地安静与整洁;希望全体裁判员遵守比赛规则,公平裁决,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也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我国奥运健儿为榜样,发扬勇敢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体现我校师生的高素质、高风格、高水平。
最后,预祝我校本次冬季运动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