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金色日子里,九月的秋风送来了丰收的喜讯。在这个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我们在这里举行隆重的文艺晚会,热烈庆祝建国63周年。首先我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各位来宾、全体演员、工作人员及全乡的父老乡亲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隆兴乡建设和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中国成立_周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国民经济持续稳步发展,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不断改善,文化活动日益丰富,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今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隆兴乡的场镇面貌发生了较大变化;道路建设、桥梁修建、电网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取得可喜的成绩;农业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乡域经济持续增长,社会事业充满勃勃生机。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
同志们,朋友们,在这个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的喜庆氛围里,让我们牢记光荣历史,弘扬优良传统,以晚会为载体,尽情歌颂祖国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要以文艺树信心,以文艺强动力,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加快推进城镇化、工业化、农业产业化进程,为实现隆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共同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最后,让我们衷心的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预祝晚会圆满成功,祝大家中秋、国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