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了……铃……""啪"我折掉闹钟,从床上拿起记事簿,看了今日的行程,顿时醒了七八分,吓,军训,多么残酷的词啊,这就是说我要在阳光的亲吻下暴晒三天,哀叫了一阵,又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冲入了这看似天堂的校园,通过几句短短的自我介绍,我们和教官就开始了第一天的军训生活。
"水……水啊……",我们像弃身于沙漠的人一般,哀叫着,忍着那股莫名的冲动,望着台阶那边,那在阳光下被晨曲的波光粼粼的矿泉水,真是可望不可及,被十有89抚摸的满头大汗的我们,终于迎来了那短暂的几分钟,累的不行的我们趴在了地上,迎面吹来了阵凉风,让我们感觉身在水中一样,只是那短暂的一些凉爽,稍纵即逝。
偶遇上一阵凉风,感觉虽然那么的飘飘欲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