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是画画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如:唱歌、跳舞、吹葫芦丝、弹钢琴……而我最擅长的却是……绘画。
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就爱上了绘画,走上了美术的道路。从简笔画开始,再到漫画,然后到国画,最后到了有难度有耐心的素描。因此,那些绘画名人,如达芬奇、梵·高、米开朗琪罗等人物更是感染了我,激发了我对绘画的兴趣。
说到绘画,用如醉如痴这个词来形容我,再贴切不过了。每次老师表扬我手抄报画的好时,我心里总是美滋滋的,而且在黑板报一类有关于绘画的活动中,我也总能大显身手。六年级了,学习紧了,作业也异常的多,可不论怎样,每天我都会留出一个小时的时间来练习绘画。虽然素描很枯燥,还弄了满手的铅,但这阻挡不住我对绘画的热情和与喜爱。
“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句话,让我受益匪浅。我不仅常常参加学校的绘画比赛,也经常获得奖状与证书,这让我深深懂得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的含义。
我爱绘画,爱它绚丽多彩的颜色,爱它柔美的线条,更爱它带给我的那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