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是画画10
十八般武艺,样样是好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我的拿手好戏就是画画。
我在上幼儿园时就很喜欢画画,参加了我们幼儿园老师办的画画培训课——每周二、周四留在教室画画。上小学后,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美术班,每节课我都学得很认真,所以我画得越来越好,画画也成了我的拿手好戏。
有一次。美术班在名门天街组织“百里画展”活动,画得好的同学可以去瓦库,在瓦片上画画,其他同学在楼下画。我有幸被选上了去瓦库,我准备选一幅简单又好看的画,结果找到了一幅上面有三只猫的线描画,图片的画风很搞怪、很可爱,于是我决定就画这幅。一条线,两条线,一个圆……描边,上色,大约十分钟,我就画完了,画上的猫乖巧地坐着,正对着我笑。这时,曲老师走来了,她笑着,对我伸出了大拇指,“不错不错,画的很细致,你再去画一幅吧!”因为是在瓦砖上画画,我觉得很有趣,便又去挑了一张图。这是一只鸟,它有尖尖的喙,五颜六色的羽毛和宽大的翅膀,既美丽又威风,不到二十分钟,我又画完了,那只美丽的鸟张开翅膀好像准备向梦想飞去。我十分满意,向跟我一个美术班的表弟展示,他两眼放光,嘴张得大大的,夸我说:“哇,朵朵,真漂亮!”我也得意地沾沾自喜。
每次在美术班画画,快放学时,都会有家长来等待自己孩子放学,总是有家长经过我那里时,夸赞我画得好,我听后就更细心地画了,因为虽然画得好,也不能骄傲啊。
画画就是我的拿手好戏,我落在画纸上的每一笔都饱含了我对画画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