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是画画5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本领。有的人是擅长游泳,有的擅长唱歌……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拿手戏就是画画。
我从小就喜欢画画,我的妈妈也想让我长大后能有一个特长,不要像哥哥一样,只会学习,不会其他本领,前年暑假时,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画画班,它的名字叫“七色画”,这个画室离我们家不远,我听到这个消息,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刚开始学画画的时候,我画得很难看,后来在老师的指导下我才画得很好,我终于知道了窍门,在一行人中我是画的较好的。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画石头画,让我们在石头上画一个小狗,我先挑好一块石头洗干净,然后晒干,在石头上面涂上一层白色颜料,再用黑色细笔描一遍,最后涂上五颜六色的颜料,小狗就完成了,评选结果出来后,老师在我的石头画上写了一个“福”字。
这就是我的拿手好戏,你的呢?